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辛东方受邀进入马云杨澜等所在的圈子兵法群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9 19:5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京在线讯(北京时间 3月28日 晚22;21分)80后作家辛东方受邀进入马云、杨澜、董明珠、陈光标、冯军、黄丽陆等多位明星企业家所在的微信大群。

  据了解,该群名称为”圈子兵法”,由中国圈子联合会创始人、深圳圈子联合文化公司董事长李帅先生所创。圈子名字意味深长,值得思考。进群的时候,还不太相信,乍一看,一打听 ,仔细翻看,真傻眼了。马云?杨澜?董明珠?更傻眼了,首善陈光标、冯军、正和岛总裁黄丽陆都在,大佬企业家们都在啊,好权威的五百人的大群,真是明星翡翠、想都不敢想啊。

  前晚还在做梦,今晚就实现了。人的命,有时候很难说。失败的时候,你做啥都是错的,做啥都不对。马云说:“当你成功的时候,你说的所有话都是真理!”“很多人一开始是个笑话,到最后却成了神话”、“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据辛东方讲,受邀真的是感到意外,根本就不知有这么一个群。受邀只能说是比较幸运而已,要珍惜机会。互联网上的高端群其实有很多,但是很少有人透漏,更没有机会进入。而“圈子兵法”之所以首次公布,都源于李帅先生的爱心,希望可以给有梦想的人一个平台去学习、去成长,可以更好的面对复杂多变的就业、创业和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