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马云飞:随性大胆的灵魂歌者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5:5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涓滴之水终可以磨损大石,不是由于它力量强大,而是由于昼夜不舍的滴坠。马云飞,一个大三男孩,喜好随性的生活,经常与人沟通谈笑,偶尔也会有内向的一面,这样一个阳光男孩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唱歌、画画、弹吉他、打篮球,马云飞喜欢尝试新事物,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会主动追求。从小,马云飞在父母的熏陶下,对音乐情有独钟,即使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也没有想过放弃,希望自己在音乐上能有所造诣,得到大家的认同。

  画画,是马云飞最擅长的,不仅作为爱好,而且是正在学习的专业,不论是平面设计,还是3D绘图,马云飞信手拈来,信心十足。马云飞从小喜欢色彩鲜艳的的东西,会不自觉的描画,养成良好的习惯,为现在的成就奠定了基础。当谈到国内漫画《魁拔》时,马云飞有着自己的观点:可能是因为市场宣传力不够,再加上国内人的期待值不够,效果没有预期的好。

  马云飞在学校喜欢展示自己,对舞台有种特别的向往,据马云飞回忆:第一次登台,是初三,有点紧张、不知所措,但觉得站在舞台上很美好;现在已经能放得开了。

  当遇到喜欢的东西,应该勇敢追求,同时不要后悔自己的每一个决定,让我们一起见证马云飞的成长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