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仙境之门等你打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09:2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化旅游行业,旅游演出已不再新鲜,山水实景演出也随处可见,但行进式观演模式的山水实景演出,你可曾欣赏过?山水舞台天穹帷幕,著名媒体人杨澜、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视觉工程服务商数虎图像、闻名世界的《我和你》作曲家陈其钢、天后王菲联袂打造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将在江西鹰潭龙虎山拉开帷幕。一场“神仙地,逍遥游”的仙游之旅等你踏入!  

 大型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仙境之门等你打开

  金牌制作团队的鼎力支持、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创意“行进式”观演模式、纯天然巨型崖壁3D投影,共同造就了《寻梦龙虎山》彩云纷飞、仙境撩人的悠远意境,梦境中的难以置信就如此轻而易举的化为现实。可以说,《寻梦龙虎山》将从多方面彻底打破你脑海中既定的演出认知,为你揭开大自然与科技共融的“世外桃源”。  

 数虎图像乔风(左)、著名策划人朱海(中)、著名导演陈维亚(右)

  看场“说说走走”的演出

  习惯了呆若木鸡般的坐着看演出?《寻梦龙虎山》却颠覆以往,大胆突破,采用全球最新的“行进式”观演模式,让你或行走在幽深玄迷的高岩树林间,或泛舟泸溪河欣赏秀美风光,聆听大自然的柔情与豪迈,感受龙虎山古老文化的脉搏跳动。  

 大型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仙境之门等你打开

  游览的开始应当从800名游客齐聚在巨大的山门前开始说起,可开合的巨大实体山门与数字投影结合,梦幻宁静的森林,快速转动的竹简轴,白鹤仙人飘然而来的画面全部通过投影投射的方式呈现在实体山门上,数字光影的流光溢彩令人目不转睛。

  据为该演出提供视觉整案服务的数虎图像设计师介绍,为了更具视觉冲击力,数虎运用多种视觉特效技术,使影像的立体感与真实感更加强烈。当悬浮于空中的“寻梦龙虎山”五个字出现时,非同凡响的视觉享受带来在广阔大自然中欣赏科幻电影大片般的不可思议。  

 大型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仙境之门等你打开

  此外,为了配合实体山门缓缓打开的动态效果,数虎通过精准技术测量使投影影像与山门无缝融合,绿草崖瀑间“洞天石扇,訇然中开”,一场秘境之旅由此拉开序幕,也为后续游览起到铺垫作用。

  崖壁裸眼3D讲述“仙境之源”

  进山之后,演出将从古越民俗村到桃花洲三个场景进行自然切换,游客可以边走边欣赏歌舞、戏剧、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表演,与大型艺术灯、高保真音响系统、水上射灯、多色激光投射及多媒体技术等手段协调组合,形成草木皆有灵的壮观场面,使游客置身于真实的人间仙境当中。  

 大型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仙境之门等你打开

  最值得一提的是乘坐特殊定制的电瓶船欣赏世界上最大的天然岩壁3D投影。在数虎精心制作的裸眼3D效果的投影下,高90米、宽190米、总面积达18000平方米的岩壁变身为一块巨型“画布”,青山碧水间,虎咆龙吟乍现,仙人吞云吐雾,随即幻化出“渌水荡漾清猿啼”的仙境,一幕接一幕,令人目不暇接。游客坐在装有蟒式缠绕音响系统的船只中,优美的音乐萦绕耳边,又能欣赏崖壁上光影淋漓的视觉奇景,被龙虎山优美神秘的道教文化艺术魅力所感染。

  据了解,为了呈现鸾凤和鸣、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数虎历时一年半进行视觉创作以及4个多月的驻场制作测试,克服地理环境及技术上的重重困难,呈现真实度与稳定度极高的影像画面,整体视觉效果十分飘逸梦幻,使游客陶醉于视觉科技的斑斓美好当中。  

   大型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仙境之门等你打开

  超实力团队奠定演出基石

  在大型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中,数虎与著名媒体人杨澜、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陈维亚,在保证演出艺术造诣的同时,借助声、光、电等先进技术,打造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实景旅游文化演出。

  这部凝结着视觉艺术与古老文化的旅游演出是数虎在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的首度涉足,更是数虎的又一恢弘巨制。据悉,从连演29场的试演到今年3月底正式上演期间,《寻梦龙虎山》在情节设置和舞美效果上都进行了精益求精的改进,恢弘展现道教文化的浪漫主义情怀。相信你看过之后,一定深信人间仙境的存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