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电影实景剧 “千古盐情”全国演员海选即将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7:2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闻网9月25日讯:————以“靓我青春、未来之星、挖掘潜能、激发胆量、突破自我、释放能量、弘扬正气、传承文化”为主题的全球首家巨型水幕电影“千古盐情”大秦王朝历史再现“实景实演”全国演员海选即将在“千年盐都、恐龙之乡”自贡富顺县福农橘园内启动。

  据该项目负责人刘子漫介绍:为了贯彻十九大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的重大部署,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大型实景“千古盐情”演出项目的实施彰显自贡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应有内涵,对提高自贡城市形象与文化品位大有裨益。推动自贡旅游产业与文化产业的联手发展,将“千年盐都、恐龙之乡”提供了一次难得再次腾飞的契机。

  大型水幕电影《千古盐情》实景演出“未来之星”全国演员选拔大赛,用影视文艺作品传递真善美,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用未来之星传播正能量,用影像传播巴蜀文化,同时激发旅游电影实景演出领域创新活力,贯通影视上下游产业链,推动电影实景演出领域的资源整合与健康发展 “未来之星”水幕电影实景实演大典暨《千古盐情》 电影演员选拔, 是针对影视表演人才选拔和评选的一项专业活动,是为非专业新人提供全新的成长通道,创造飞翔的舞台。此外本次赛事将为《千古盐情》电影演员选拔优秀表演人才。打造未来影视之星。

  据该项目负责人刘子漫介绍:本次海选启动将在国庆 节期间在自贡富顺县福农橘园内启动,将邀请国家一级编导,舞蹈艺术家,著名舞台导演,大型舞台剧《汉唐历韵》总导演,摩根集团总顾问,从事文化艺术编导 50 余年,(荣获国家文化部、中宣部多个大奖)闫永和老师。四川大学易学客座教授、四川大学成人国学讲师、四川中优企业文化顾问、中国易学名家(曾荣获 2017 年度中国百强易学名家称号)张亮老师。原海军 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主任张勇老师。著名音乐人,编导,海军政治部文工团上校,中国红十字大型晚会总导演,大型记录片《走进海洋》总导演雪野老师。知名影视评论员叶谦老师。特型演员黄之荣(毛泽东扮演者)老师亲临海选现场。 同时在选拔过程中,将由一大批影视艺术界的专家明星亲临现场与选手近距离交流。

  由北京中泰世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自由飞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彩悦佳秀智能科技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磊森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盛丰煤化工有限公司,四川力拓景观科技有限公司,宜宾市镜阳演艺服务科技有限公司,经富顺橘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旅游报,四川日报、中国电影报、四川卫视,中国新闻网、中国网、中新社、央视网、人民网、中国娱乐网、搜狐视频、凤凰新闻、中国网、环球网、腾讯视频、网易新闻、四川在线、川北在线、华西都市报等媒体联合跟踪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