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蓝兮蜕变知性更成熟 演艺路风光无限好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1 21:2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个人都在不断的成长,脱胎换骨化茧成蝶是一个人不懈努力的蜕变,这个人就是张蓝兮。曾经青涩的邻家女孩如今已经化身为新媒体影视中演技成熟的女演员,这得益于她不断的刻苦学习和刻意的自我磨练,张蓝兮这个名字和她娇艳的容貌成为她新身份的代表,也是她勇于摆脱过去而笑对未来,向往成功与自由不受羁绊的白羊座的典型性格。张馨予已经永远成为过去,曾经的曾经也如花朵一般娇艳,但是现在她更喜欢飞翔于蓝兮之空,以新的名字和新的面貌,在这条艰辛的演艺之路上,去迎接属于她幸福的事业,痛并快乐着。

 

  张蓝兮原籍江苏,现居西安。她自幼爱好唱歌、跳舞与表演,多才多艺并容貌倾城。在学校中成为校花当仁不让,也是众多粉丝心中的女神。她走上演艺这条道路是偶然也是必然,毕竟现在网络开放的社会每一个人才都不会被埋没,张蓝兮就属于那块永远发光的金子。当问起她为何更换名字的时候,她明眸之中闪现出无尽的光彩,朱唇轻启开始诉说原由。她说身为九零后的她已经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撒娇卖萌的小女生了,现在她有了自己的理想,可以选择自己想走的道路,不管成功与失败她都要勇敢面对。所以她想用一个新的名字,一个新的身份来开始她的事业之路,从零开始,一路走向辉煌。

 

  张蓝兮虽然起步有些晚,可是成绩却让人羡慕,平面模特、企业宣传代言、电影电视剧和全国各大卫视都有她忙碌的身影,片邀从来不断。这些都是她一步一步用努力与艰辛换来的成绩。她曾经出演由马联导演的新媒体电影《移念之差》,在里面任特约女三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马季韦导演的《海的女儿》里面任特约演员。导演丽江导演的网剧《叶子》里面任女二号。乔海洋演唱的歌曲MV《遗爱》里面任女一号。张蓝兮新的演艺之路才刚刚开始,她的努力已经被大家共知,相信她一定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张蓝兮这个名字将被所有人记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