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床上抢影票被甩 缘由竟然是一张电影票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2 22:5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方人小春在今年1月自己刚满20岁的时候,就嫁给了同乡的崔某。两人同在北京中关村一家电脑卖场打工,因工作关系相识相爱。而虽然婚前有过半年的同居生活,但婚后的小春怎么也没想到等待自己的却是丈夫的另一面。

  近日,小春约记者在一家咖啡厅见面,向记者讲述了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闪离之痛。

  原来,小春的丈夫崔某婚后每天都要行“周公之礼”,这完全打破了小春与崔某同居时的规律。作为传统女性,小春坦言一周一次“就够了”。可崔某不仅不听小春劝说,反而变本加厉,“有时候我在做饭,他就想要”,对此感到很无奈的小春不得不千方百计转移丈夫的注意力。

  据小春讲述,为了缓和双方的矛盾,她在同事建议下发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网上抢特价票,周末去看电影。“我俩收入有限,平时正常售价的电影票根本消费不起,正好同事说百度糯米推出了超级星期六活动,每周六购影票最低至6.6元起,3D进口片也能使用,所以我就想到了看电影转移他注意力的法子”。

 

  然而,小春的好“法子”换来的却是一次无法抹平的痛。

  上周六晚,小春躺在床上打开百度糯米手机客户端进行在线选座。而就在这个时候,崔某从外面酗酒归来。看到躺在床上的小春,崔某“兽性大发”,非要与小春进行房事。而此时正在拼命抢特价影票的小春,不仅被丈夫的莽撞吓了一跳,而且任凭自己的阻拦,崔某仍要霸王硬上弓。迫于无奈的小春不得不大嚷一声,“当时世界仿佛就静止了,他甩下一句和我离婚的话就跑出了家门”。

  据小春回忆,两天后丈夫崔某才回到家中,而等待小春的不是丈夫道歉,而是一张打印好的离婚协议书和丈夫嫌其过于忽略自己的满腹抱怨。

  “到这份儿上了,再挽回也没有意思了”,已经伤心到底的小春干脆利落地在丈夫拿出的离婚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虽然年仅20岁的小春并未为“离异”的未来生活做好打算,但因为一张为了缓和矛盾、保卫婚姻才抢的电影票,就导致丈夫的“任性”离婚,小春觉得这婚“闪离的痛而痛快”。小春对记者说:“幸亏借这件事认识了他的真面目,要不然等有了孩子更麻烦。”

  针对此事心理学专家指出,小春的丈夫崔某之所以三番五次做出让小春尴尬、难以接受的事情,更多地是由于崔某患上了常见的性欲亢进心理综合征。这种病症本身虽然不会妨碍双方的正常生活,但如何一方无法接受、接纳对方频繁的要求,往往就会产生婚姻裂痕,让婚姻像碰不得的玻璃,轻轻一触便可引发情感上的分裂以及名义上的分离。

  该专家指出,面对这种问题,小春通过看电影来缓和矛盾的做法实际上是正确的,但由于丈夫的注意力过于集中到性生活上,所以单纯这种办法也很难治本。“如果想彻底治疗,除了看电影等方式转移注意力以外,还需要到心理门诊进行专业、系统的心理治疗”,该专家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