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手机助手“史上最划算”电影票: 周六晚9点1毛观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7 16:1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暑期大片热潮来袭,其中5月28日上映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最受网友期待。在豆瓣电影中,这部忆童年的代表作获得超高分数,堪称绝对不能错过的欢乐催泪弹。这个周末,如何看得尽兴又省钱呢?网友对比了多种购票方式,百度手机助手“周六九点档”联合百度糯米的“1毛钱购电影票”活动在众多方案中胜出,快来看一看!

 

  电影院窗口购票:划算指数一颗星

  随着团购的大行其道,如今去电影院窗口购票绝对属于“脑筋有问题”或真正高富帅。无折扣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正价票要110元,毫无优惠、毫无福利,甚至连团购用户的爆米花可乐福利都无法享受,更不用说排完队之后发现只剩影院边角座了。如今拿出手机几秒钟就能搞定电影票,真心无法理解去窗口购正价票的人。

  团购电影票:划算指数三颗星

  团购电影票方式如今非常普遍,价格相对优惠,但《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票价也在17元—50元不等。如今影院也越来越硬气,团购优惠不断缩水,一般团购价格越低,影城位置越偏远;要是选择了晚间场,还得打车回城得不偿失……这种滋味其实并不好受,所以团购如果不是超级低价,也不能算是最好的购票方式。

  电脑下载枪版电影:划算指数两颗星

  别人在百寸巨屏前享受观看《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童年梦幻时刻,你还在等枪版?别人已经开始讨论哆啦A梦为什么离开大雄的催泪剧情了,你却还在等枪版?等待实在不是一种好感受,更何况,枪版劣质的画面、夹杂着影院里儿童们嘈杂的哭声,这还叫看电影么?电脑下载枪版电影虽然花钱少,但回味童年的心情却被消磨掉了,绝对不划算。

  周六九点档抢特权电影票:划算指数五颗星

  这个周六晚九点,百度手机助手联合百度糯米狂发电影票,再度开启“周六九点档”的晚间盛筵,带来“1毛钱看电影”超值特权。只要在5月30日晚上9点到12点,登录百度手机助手下载百度糯米,就有机会得到30元代金券,只要满足电影票价30.1元就能使用,也就是说,在百度糯米购电影票最低只需1毛钱!

  周末看《哆啦A梦:伴我同行》,1毛钱进电影院,还有比这更超值的吗?想要得到这样的实惠也非常简单,周六晚九点,用百度手机助手下载百度糯米,梦想即刻成真!百度手机助手斥资上亿元打造的“周六九点档”,已联合爱奇艺、唯品会、1号店等5款APP,在每个周六夜晚都带来超级震撼的福利特权。本周与百度糯米带你畅享最难忘的童年回忆,不限时段哦,千万不要错过!

  用百度手机助手抢“周六九点档”特权,1毛钱看《哆啦A梦:伴我同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