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袁弘乔振宇三大男神甘当绿叶 《天使的城》“男神帮”不耍帅拼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08:4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晨饰演李飞翔 (1)
乔振宇饰演杨超群 (1)
袁弘饰演麦克文 (1)
 

  真的男神,不仅要有迷倒少女大妈们的魅力,也要有甘当绿叶衬红花的演技。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李晨、袁弘、乔振宇三位当红荧屏情人,就屈尊甘当配角,给马苏、应采儿、袁姗姗三位“女神”配戏。

  剧中,马苏、袁姗姗、应采儿分别饰演出租司机、当红明星、离婚律师三个不同阶层、不同性格的青年女性,三名女主在生命的节点遇到不同男人——李晨饰演的的哥,看似不太靠谱,但屌丝青年却有着担当和勇气;袁弘则摒弃《平凡的世界》里土气形象,变身气场十足的“高富帅”,与应采儿上演一段欢脱又纠结的感情;一向以古装美男形象出镜的“天涯四美”之一的乔振宇,这次则饰演一名抑郁症患者,在剧中“又哭又闹还上吊”,可谓名副其实的男神经。如此不计形象的演出,难怪都大发感慨:“男神们也是很拼!”

  被马苏抡圆了抽耳光

  李晨豁出脸演绎草根“的哥”

  霸道总裁是女人都爱,但没钱没车、结了婚还要带着老婆和哥嫂挤一个屋檐下的纯吊丝,大概不会是女性观众的菜。《天使的城》中,李晨饰演的的哥李飞翔,是生活在城市里常见的草根阶层:和老婆一起开出租,挣着不太多的钱,踏踏实实过日子,也会怀抱着有朝一日挣够钱退休和爱人环游世界的憧憬。这样一个接地气的角色,没有一点杰克苏、高富帅的光环,不但很难“涨粉”,一个不小心太写实,“掉粉”也不是不可能,李晨为何接演?

  “我觉得面对生活中的麻烦、困难、窘境,就是成长和历练的过程。导演给了我这样一个平台,去展示生活,的哥很接地气,可以表达的东西很多,我觉得很好。”对于眼下荧屏劲刮的霸道总裁风,在李晨看来,那是理想与梦幻的一面,展现给观众的是生活中罕有的男神,但电视剧不能都是风花雪月,也要有承载现实的部分。

  不过,对李晨来说,接演《天使的城》,最大的挑战不是演草根,而是要豁出脸。“我在这部戏里被打惨了,这次是拍得最疼的一部戏!又被马苏打,又被姗姗打,马苏是抡圆了抽呀,这是有什么愁什么怨哪?”

  演高富帅争宠应采儿

  袁弘假装有型死缠烂打

  如果说不久前荧屏还是唐嫣的“鱼塘”,那么近来,这块屏幕则被袁弘承包了。《转身说爱你》到《平凡的世界》再到3月28日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的《天使的城》,一连三部剧,此前曝光率并不很高的袁弘,有接过“刷屏王”的趋势。对此,袁弘笑称“我就是要追求这个效果!辛苦了两年,就要拼了,就是要影响力。”

  “我要追求赵苏杭,我们可以以百天为限,你单号我双号,双方在各自的时间里面,可以最大限度的对她表达爱意,而且互不影响”“最近是不是也别累啊,我看你都瘦了”“今天这顿晚饭所有的菜,是我专门为你设计的,好吃营养还不长胖”……剧中,袁弘饰演的麦克文是一个气势十足但又不乏逗比脱线气质的“高帅富”,俏皮又肉麻的台词层出不穷。舌灿莲花的麦克文,对应采儿扮演的赵苏杭一见钟情,之后就是穷追不舍,还公然挑衅想要吃回头草的赵苏杭的前夫。

  此前多以古装形象示人的袁弘,2015开年,两部时装剧、一部时代大戏,能看得出来,脱离唐人的古装剧,他对自己的定位其实颇丰富。比如在《天使之城》中,油嘴滑舌还装高富帅,这样一个角色,也许不会讨喜。但袁弘认为对于演员来说,拍戏的时候是无法预知最后的结果的,但尝试不同类型的确有助于拓宽戏路。“以前不太找我的战争戏,以及一些更接地气的戏,都有来找我。”

  跳海跳楼不吃药

  男神乔振宇惨变男神经病

  真正的男神,既要hold得住古装帅气,也要有秒杀少女的现代装,哪怕是演一个神经病。

  在《天使的城》里,乔振宇饰演的杨超群,是马苏扮演的陈爽中学时期暗恋的对象。多年后偶遇,当年的男神已经变成了“男神经”,患上抑郁症,整天闹着跳海跳楼,还不肯吃药。为了帮杨超群走出困境,陈爽主动照顾,也因此引来老公李飞翔的嫉妒——虽然乔振宇此次是客串出演,但给马苏和李晨这对小夫妻的感情起到不少“神助攻”的作用。

  当然,最为挑战的是,以往以帅气、神秘、高冷或温润如玉的翩翩佳公子形象示人的乔振宇,这次在剧里可谓是将“无理取闹”表现得淋漓尽致。对于男神的大变身,观众们依然力挺,更有网友花痴表示:“男神经病也依旧是男神啊,看那眉眼,依旧难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