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证实昆凌怀孕 网友:速度像龙卷风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08:4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晒昆凌怀孕照
周杰伦昆凌

  中国娱乐网消息  周杰伦证实昆凌怀孕。周董近来可是忙得不停,11月公布女友,12月公布婚讯,1月英国婚礼,2月台湾婚礼,3月澳洲婚礼,4月怀孕,网友戏称“速度快的像龙卷风”。今年一月份,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办了浪漫的王子与公主式的婚礼,引无数人惊羡。之后小两口在英国甜蜜度蜜月,期间屡传昆凌怀孕,但当事人都未作回应。

  4月3日凌晨,周董在facebook上大方晒出爱妻怀孕照片,还打趣的将篮球塞到自己T恤里,称“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宣布妻子怀孕。二人都身穿球服,身后是篮球场,看来周董打篮球之余也不忘呵护怀孕的爱妻。另外,周董还贴出昆凌怀孕大度侧面照,她身穿黑色长裙,手托着肚子,身后是湛蓝的大海,头上耀眼的阳光衬托的昆凌母性十足。

  2月份就传昆凌怀孕,她在微博回应“直被说怀孕,说的我都该练习一下了,还是该减肥了?”贴出了自己抱小孩的照片,但是并未直接否认怀孕。

  此前,周杰伦在采访中表示婚后想生五个娃,喜欢男孩比女孩多一点,因为可以和儿子玩耍,如果是女儿会管的比较严对女儿要求“可以有喜欢的人,但是不能交往。”

  好友刘畊宏微博道喜“希望上帝保守你们平安喜乐!兄弟,你要当爸爸了。”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