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机百度春假电影季:6块6起请你看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12:4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清明小长假即将开始,手机百度在这个春假期间继续推出优惠购买电影票活动,4月4日当天,用户使用手机百度客户端购买小长假期间的电影票,最低只要6块6!想看《王牌特工》、《咱们结婚吧》、《暴疯语》这样的近期热映影片,明天记得去手机百度看一眼有没有适合场次的电影票可买。

 
(手机百度春假电影季6块6看大片活动)

  根据手机百度“春假电影季”活动规则介绍,4月4日当日,用户用手机百度购买4月4日、4月5日、4月6日三天的电影票,就有机会享受最低6.6元的优惠票价,此外还有16.6元、26.6元、36.6元、46.6元几档优惠价。其中,6.6元的超低优惠活动覆盖了大地数字影院、星美国际影院、中影国际影院和横店电影城四个院线。


(手机百度搜“电影票”或直接进入“发现”即可购票)

  使用手机百度买电影票的操作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手机百度中搜索“电影票”等关键词,即可进入购票界面;懒得搜索的用户也可以在手机百度“发现”中点击“电影票”开始购票。


(近期热映影片)

  记者简单浏览了一下近期正在上映的影片,比较推荐的有三部:第一部就是最近脑洞和口碑齐飞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豆瓣评分已经飙到了8.7;第二部则是由热播电视剧改编的电影《我们结婚吧》,6块6看女神高圆圆的美颜也值了;第三部就是刘青云、黄晓明、方中信三大男神彪戏的悬疑惊悚片《暴疯语》。小长假期间打算去看电影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