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未经PS照遭好友曝光 自称:他们关心的不是P图 是要踩你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15:02:14   来源:腾讯娱乐   

高圆圆与伊能静秦昊合影

伊能静婚礼照片

苏芒曝光伊能静未经PS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上月,伊能静与小十岁男友秦昊高调再婚,获得了不少祝福,同时也有很多非议。据悉,在婚礼现场,伊能静表示要宾客修图过后才能公开现场照。伊能静好友苏芒也受邀参加31日在北京举办的婚宴,可能过于兴奋,苏芒将伊能静未经PS照片分享到微博,并配文“纯现场无P图,祝福伊能静和秦昊要幸福哟哟哟哟”。照片中伊能静脸圆乎乎,不像日常自拍那样清泠透亮,反而有些僵硬浮肿。加上旁边公认大美女的高圆圆及“世界小姐”张梓琳的衬托,显得有些老。甚至有网友称苏芒“只顾P自己,不P别人。”目前苏芒已经将微博删除。

  对此伊能静回应称是因为那几天来月经,身体出现浮肿,所以才需要修片后再公开照片。对于苏芒将未经PS照片公开,伊能静大方表示“不会为了恶意的媒体失去朋友,也绝不会因此被挑衅,”称“过分的言论已经请律师取证,”表示我们不伤害人,但也不软弱。

  对于关心她未经PS照片的人,伊能静在微博中与网友互动称“这些人关心的不是P图,就是要踩你。"称“动不动就说整容,一定告到底。”还表示4月2日的慈善活动,到场的媒体关心的不是慈善,而全是关于图片的八卦问题,自己很难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