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赫拉公主花店:电影《咱们结婚吧》上映 李晨郭碧婷演绎花样浪漫!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4 14:0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影《咱们结婚吧》4月2日全国院线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3800万,成为春季最强影片。电影里李晨饰演的导游“李想”在机场接由郭碧婷饰的“文艺”,前往意大利参加小提琴比赛,自此展开了一段浪漫旅程。

  在给新片做宣传期间,李晨郭碧婷为中国顶级婚纱杂志《时尚新娘》4月刊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赫拉公主花店则荣幸受邀参与本次大片拍摄的所有花艺设计,为他们的甜美爱情订制专属花礼。

李晨和郭碧婷

  为配合好这次封面大片的拍摄,我们专门从荷兰空运了各种高大上的花材哟,接下来就带大家看看都有什么呢。第一组《咱们结婚吧》撕名牌花艺设计,后背的名牌两边分别用宝蓝色进口绣球装饰,右上角点缀了一朵深紫色的银莲花和Veronica Lila狐尾花呼应。而他手里由黑色洋牡丹、黑色荚蒾,进口龙胆等花材搭配的暗色系捧花;则寓意着爱与幸福,勇敢和责任。这样的画面配合郭碧婷女神俏皮的撕名牌动作,是不是可爱极啦!

“文艺女神”郭碧婷与Free Goddess玫瑰

  郭碧婷,微笑女神。电影里,她是个大龄文艺女青年,身边人不断对她说:“你啊,就乖乖结婚生子带小孩。”她说不嫁。但生活中却一直期待一个可以谈心的人,而且“一定要有个自己的家”。她美到不食人间烟火,一辈子“不结婚也可以”。对于爱情如此执着的她,我们选择了来自全球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厄瓜多尔皇室玫瑰庄园的“Free Goddess自由女神”玫瑰,它的花朵直径可达10CM,保鲜期超过15天,这样罕见的顶级玫瑰,真是完美契合我们女神的气质哟!

暖男李晨手拿“小朱砂”玫瑰

  李晨 ,奔跑而来的男神。面对爱情,走着与电影《咱们结婚吧》里角色不同的个性之路。他带着纯真的心态走到了后婚姻时代,只为等那个对的人来!为此,李晨手里拿的是我们彩云之南的“小朱砂”玫瑰,优雅而精致,就像他一直给大家的那种暖暖的感觉,为爱愿意默默付出所有。

  这组两人幸福的时尚大片中,我们为他们选择了不同颜色的海芋花来表达,郭碧婷手里拿的白色海芋代表“纯洁的幸福”;李晨手里拿的黑色海芋则代表“逆境里的希望”。

  关于海芋花有很多美丽的传说,其中有一个特别著名,说的是从前有一位美丽的公主特别喜欢海芋花,她拥有一片美丽的大海,岸边有白白的细沙,还有一群可爱的海豚每天陪伴她,但是她最爱的却是海芋花。为此常常哭泣,直到有一天遇到了自己心仪的王子。王子为了帮她寻找海芋花,不惜将自己化身为海中的一株海芋。但是公主却不知道,一直苦苦等待王子的到来,最后公主思念成疾。在一个月光下,王子的灵魂把公主带走了;从此,那片海长出了许多海芋,人们给它取名为海芋花园来纪念他们的爱情。

  在电影中,郭碧婷饰演的小提琴手文艺,带着婚约去意大利参加比赛,偶然邂逅大黑牛李晨饰演的导游卢卡。两人在相处过程中擦出火花,却也都陷入了“是否要将爱情继续”的迷茫。为此我们为女神设计了这款由彼岸花、洋牡丹、芍药、粉色郁金香、紫色小玫瑰为主色调搭配的粉色手捧,寓意等待爱情花开,期待幸福。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期待她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哟!

  在拍摄现场,李晨时而扮萌、时而逗趣,为此,我们设计了这款以紫红色为主色调,里面有红色“小朱砂”玫瑰、黑色海芋、夕雾、小帝王花等花材。花语是为爱走下去。就像电影《咱们结婚吧》里一样,在爱的路上,一旦认定了对方就携手走下去,不在犹豫,为爱努力一起面对生活的所有吧!

     《时尚新娘》4月刊杂志双刊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