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边的孩子》赵铁人携手杜海涛演绎“花样爷爷”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07:5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天边的孩子》杜海涛
电影《天边的孩子》赵铁人
 

  由北京星辰合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式温情喜剧电影《天边的孩子》已正式定档5月30号上映。赵铁人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纯朴善良又有责任心的老村长,这位“大家长”不仅是全村人的精神领袖,更是孩子们心中的“好爷爷“,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拥戴。《天边的孩子》由苗述执导,杜海涛、穆梦娇主演。

  “老戏骨”发扬“铁人精神” 专注演戏三十年

  赵铁人可谓是不折不扣的老戏骨了,参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的他,这次在《天边的孩子》中饰演一位老村长,一直以“爷爷专业户”活跃在荧屏上的赵老汉,又一次以熟悉的角色和影迷们见面,在谈到这个角色时,赵铁人表示:“我演了几十年的戏了,很热爱演员这个职业,希望能在角色中找到自我,找到属于我的快乐,我演的这个村长很热心,主动承担起照顾村里孩子的责任,是个为乡亲们服务的好村官。”

  老村长身兼数职   一个老汉三个帮

  赵铁人饰演的这位老村长,除了处理村里日常事物以外,大到村里发展经济小到照顾留守的孩子们,全都要事事关心,一一过问。看到无依无靠的聋哑女孩小花(穆梦娇饰)更是特别地关心和照顾。因看不惯城里女明星“娇小姐”脾气,期间还闹出不少笑话。不过乡亲们对村长的工作也是给予更多支持和理解。尤其是杜海涛饰演的支教老师,主动承担起照顾小花的责任来。杜海涛表示:“很喜欢赵大爷的表演,真实自然不做作,在他的身上总能看到善良,也希望有机会能多和赵大爷合作拍戏。“

  《天边的孩子》将于5月30日上映,看赵铁人的“村官“趣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