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觉《英雄祭》创杀人仪式 动作戏干净利落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8 09:0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觉《英雄祭》饰赵心久
黄觉枪法精准
 

  英雄传奇剧《英雄祭之生死上海滩》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黄觉饰演年的代英雄“赵心久”在上海滩上演了多个除暴安良的侠义故事,在剧中,其独创的“杀人仪式”令对手闻风丧胆,见血封喉的枪法和干净利落的动作戏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观剧体验。

  在电视剧《英雄祭》中,黄觉饰演的赵心久,离开军阀队伍解甲归田之后因无法容忍欺压铲除了当地的黑恶势力,随后逃至上海。与在上海滩,赵心久亲眼目睹了黑恶势力种种无法无天的行为之后,决定伸张正义,为民除害。在决定除掉某个人时,黄觉并没有选择暗杀的形式,反而会在动手之前写张纸条,告诉对方何时索命,并附有本人署名“安徽人赵心久”。久而久之,这一行为也就形成了一个独特的杀人仪式,令敌人闻风丧胆却又无可奈何。对于这个特殊的仪式,黄觉表示特别喜欢:“我当初在看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这个细节设计得太好了,后来拍的时候我跟巍子哥也都对这块非常满意,特别帅,这要放在古代就是孟星魂啊!”。

  作为一部以抗战为北京的年代戏,黄觉在剧中有着大量的动作戏和枪战戏,因为这些戏份的设计与其他同类作品也有着很大的不同,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观剧体验。黄觉介绍这些角色时表示,“导演和武指对动作戏的要求是干净利落,动作快、枪法快,有点像古龙小说里的那种风格,见血封喉,比较意象化。并不是以暴力肉搏为主,也不会特别花哨,不会有飞檐走壁、手撕鬼子这种夸张的戏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