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麟右李”南宁演唱会劲爆预售 祥宇商盟热力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8 17:5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8号“左麟右李十周年东莞演唱会”创造东莞演出史上“一票难求”的局面,全场座无虚席。由中国祥宇文化集团广州分公司和广西睿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南宁市演出公司承办和祥宇商盟鼎力支持的“2015左麟右李十周年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南宁站”将于5月2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温情开唱。日前,由于祥宇公司引导票价回归常态化和理性化,一改往年演唱会的高票价策略,首度在南宁演出市场推出380/680/800/980元四个档位,预售异常火爆;歌迷朋友纷纷咨询预定,提前锁定最佳的位置。

 

  据了解,左麟右李2009年的南宁演唱会创造了神话般的历史记录,火爆全城,2014年“左麟右李”载誉重来,再度为广西歌迷献唱一首首经典金曲,引领"头号快乐指标",2015年“麟李快乐漩涡”将再度席卷南宁,空降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为广西的歌迷朋友奉上音乐视听“夜宴”。作为第三次来到“绿城”南宁,广西人民是有福气的,谭咏麟和李克勤已经是他们的“老朋友”了,“左麟右李”的亲民形象也是深入民心。主办方中国祥宇文化集团表示,祥宇文化对演唱会的要求非常严格,坚持‘祥宇出品·必属精品’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口碑,在亚洲地区推进近30场文化演出。此外,确定南宁作为巡演基地,今年将推出‘致敬经典·与巨星同行’系列演出的5或6场巨星演出,长久的在南宁做下去,树立南宁演唱会市场的文化标杆。

  据了解,去年的“左麟右李”南宁演唱会办的并不理想,但是由于具有国家一级演出资质的中国祥宇文化发展公司,他们的坚持精品和品牌保证给了“左麟右李”经纪公司-艺能公司信心和希望,最终确定合作在南宁再办一场。主办方更是砸下重本,力争打造与以往不同的“左麟右李”演唱会。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实力保证和品牌支撑,赢得了南宁更多企业单位的参与和合作,纷纷成为“祥宇商盟”的合作伙伴,联袂打造“2015左麟右李南宁演唱会”,誓要与众不同的模式,非同凡响的规模,无与伦比的品质。

  据悉,“祥宇商盟”是由中国祥宇文化集团打造的新型文化概念商业联盟,以文化演出为核心,推动其它行业的资源整合。依托祥宇商盟平台整合商业企业、零售客户资源,构建商、零“两位一体”共同面向不同阶层消费者的营销体系。祥宇商盟总部设在广州,架构全国化,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分中心。目前已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电信、爱奇艺、韩国衣恋集团、北京基金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共识,年内将成为祥宇商盟首批战略性伙伴成员。

  演艺行业,是一台发动机,祥宇商盟正是在这台发动机的列车上,以品牌实力和影响力快速的聚拢大量的社会关注,创造品牌,聚合人力资源与金融资源,提供给周边其它行业难以想象的加成效应。中国祥宇主办的演唱会,可谓叫好又叫座,祥宇商盟一落户南宁,就引起当地众多企业的关注,纷纷争取合作,即可见一斑。“左麟右李”这个“至尊神级组合”凭其号召力和影响力对于各大企业来说是极具商业价值的,能参与进来自然社会价值和品牌价值都不菲。以谭咏麟和李克勤在乐坛的地位,其演唱会所带来的超强曝光率将为合作企业带来多少的人气噱头及长期的品牌效应更是不言而喻,吸引众多企业第一时间加入祥宇商盟“抢破了头”。

  谭咏麟和李克勤对于歌唱事业极为专注和严谨的,所以对于举办演唱会的主办单位要求也十分严格,中国祥宇文化集团一举拿下“左麟右李十周年演唱会”东莞站南宁站以及正在筹备的深圳站,实力和品牌自然不可小觑。为此,其主导的“祥宇商盟”凭借品牌实力和强大的魄力,刚刚走进南宁,就吸引了电信百事通,成林集团,南宁万达文华酒店,环球壹号,上上A+酒吧,丰顺二手名车,K歌王/歌迷时代量贩KTV,NO.1缤纷年代,蒙牛纯甄,时代茗城等企业成为首批祥宇商盟(南宁)的成员,其他很多企业也在待定中。有着这批成员企业的加入,“2015左麟右李十周年南宁演唱会”有了更多的保证,无论是宣传力度还是资金实力都得到保证,但是主办方坚持决定将赞助支持回馈给广西歌迷朋友,回馈给“左麟右李”的广大歌迷,这就才有了这次的低票价,原本1680元的“握手位”不到千元,不引起“疯抢”才是怪事。

  众多歌迷认为,这可能是“左麟右李”在南宁的收官之作,以后也许不会再来了,这真正是一场错过后会后悔一辈子的演唱会,不容错失啊!因此,最低票价380元的门票在预售期间颇为畅销,一开票即可能就售罄。中国祥宇文化集团广州分公司COO陈平表示,合理降低票价,最终工薪阶层都能离明星很近,有效票房也就得到保证;低票价的演唱会将成为常态,通过正规渠道买票看演唱会也会是一种习惯,从而培育和积累群体,一个健康、繁荣的演出市场也就培养起来了。陈平还认为,演唱会不应该是高端消费,而是应该回归到普通市民的日常文娱生活中,就像看电影一样。祥宇公司坚持“祥宇出品·必属精品”,是一种执著的坚守和付出,就要打造出高水准的演唱会,做出口碑做出品牌,让观众相信你主办的演唱会有规格有保证有品质,听到是你的品牌就想要去看。

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外景图(图片来源网络)

  2015年5月2日,“左麟右李”必将掀起“快乐龙卷风”热潮,中国祥宇文化集团携手祥宇商盟鼎力钜献,再现往日经典,广西演出市场的票房纪录必将被打破和刷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