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首场mini个唱将启动 劲爆舞台誓掀“TAO旋风”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7 10:0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ztao演唱会海报
 

  当今内地乐坛谁才是“超级新人王”?今时今日,这个名号自然非上个月刚刚发行个人首张Mini专辑的黄子韬莫属!脱离组合身份,以单飞的形式重新出发的黄子韬,首辑《T.A.O》正式发行4天就狂销67万张,这一破纪录的好成绩大大超过了人们的预期,业内更是对该作品好评如潮。挟此如虹声势,黄子韬也即将于本月23日举行个人首场Mini演唱会,想念他已久的粉丝们终于可以再度近距离感受到“TAO旋风”了!

  自从2012年以EXO组合成员身份出道以来,黄子韬就以其鲜明的个人舞台风格征服了众多歌迷。扎实的RAP功底、强劲酷炫的舞蹈,更让他赢得了“小豹子”这样霸气的绰号。因为拥有多年习武的经历,每逢现场演出黄子韬总会秀一手功夫,这也每每都会让前来欣赏的粉丝大呼过瘾,舞台魅力十足。而以个人身份重新出发的黄子韬,在首张MINI专辑同名主打歌《T.A.O》的MV中,则展示出了更自由与自信的气场,舞技亦比组合时期相比更胜一筹。这不仅令曾担忧他腿伤的“海浪”们(黄子韬粉丝名称)放心不少,也为他的进一步成长而感到惊喜。因合约纠纷与健康原因一度远离舞台的黄子韬,曾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想念,值此首张专辑破表大卖之际,挟势启动个人Mini演唱会,正是献给“海浪”们最直接的感谢与回馈。

  据了解,黄子韬个唱【Z.TAO Mini Concert】将采取巡回形式,首场北京站定于8月23日,于北京展览馆举行。在这场演唱会上,黄子韬将会表演包括新专辑在内的8首歌曲,除了会带来招牌式“TAO范儿”劲歌热舞外,更承诺还会带来其准备多时的惊喜表演。圈中好友刘维也仗义加盟,担任演唱会的主持。为感谢“海浪”的一路相随,演唱会上还会特别准备粉丝互动环节,让大家能够近距离感受到来自黄子韬的爆棚“男友力”。“因为不信注定,我会让自己证明。”如黄子韬在新歌中所唱的那样,一股内地乐坛的“TAO旋风”正在迅猛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