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猜拳》央视热播 王伟演绎抗日版野蛮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13:4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伟《猜拳》剧照1
王伟《猜拳》剧照2
王伟时装照
 

  由韦大军执导的30集战争悬疑电视剧《猜拳》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汇集了耿乐、王伟、陈丽娜等演员加盟。实力女星王伟独挑大梁,演绎抗日版野蛮女友王凤凰,将其小女人大智慧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王伟:王凤凰是抗日版野蛮女友

  《猜拳》从4月5日开始已经在央视八套播出。王伟在剧中饰演耿乐扮演的杨木的未婚妻王凤凰,看过前面剧集和片花的观众对王凤凰印象极为深刻,认为其“既有小燕子的活泼张旸,又有民族正义感”。王伟这样解读王凤凰:“王凤凰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性,性格与众不同,大大咧咧又有大智慧,敢想敢做,为了爱情,为了民族大义会牺牲很多小我的东西。王凤凰就是抗战版的野蛮女友,她身上既有小燕子那种张扬活泼的东西在,又有大义和民族感在。这个人物跟生活中差的很远,包括骑马、骑驴、打枪对我的体力也是很大考验。感情上的波动不大,性格转变很大,前期做事不经大脑,后期她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所以做事更稳重。”在《猜拳》之前,王伟也在影视作品中演过女战士的形象,但她说像王凤凰这样的表演分寸不是很好拿捏,所以希望观众看这个戏的时候,能够感觉到王凤凰就是很实在,也很“御姐范儿”的这样一个女人。她让人有笑的时候更有感动的时候。

  王伟:百年修得王凤凰,千年修得何以琛

  在《猜拳》播出之时,微博话题“要娶就娶王凤凰”已经推出便直破千万阅读量大关。更有观众给王伟留言“百年修得王凤凰,千年修得何以琛”,以此表示对王凤凰的喜爱之情,王伟也表示王凤凰让她满足了对角色的所有想象:“王凤凰这个角色,她土的掉渣,却足够生动,她有血有肉,而且敢爱敢恨,有着深爱杨木的柔情一面,并不是个单纯到什么都不懂的傻大妞。王凤凰身上那种对爱的执着和疯狂,其实也是一种勇气,是现在很多女孩都羡慕不来的,这样敞亮着生活的人,扮演起来让人觉得浑身都是劲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