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妈妈一起谈恋爱》央视播出 吴超诠释喜感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0: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白涛、刘畅执导,闫学晶、吴超、张磊等主演的都市温情母爱大剧《和妈妈一起谈恋爱》(又名《妈妈的第五任丈夫》)将于今日21:30登陆央视八套重磅播出。

吴超、闫学晶
 

  该剧讲述了营口熊岳望儿山下的一位中年母亲因为不能生育而领养了三个女儿,没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人共同经历生活苦乐的故事。实力演员吴超剧中饰演马平,说话有点口吃,颇有喜剧色彩的人物。

  吴超是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出演过多部制作精良的电影,早期的《独自等待》、《新街口》等,近几年的电影《笔仙》、《萧红》均获得极高票房。电视剧方面,《转身说爱你》、《好男儿之情感护理》等收视不俗,吴超一次次用出色的演技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会。

吴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