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川与央视美女主播胡蝶领证结婚 网友表示太意外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1 10:2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蝶  陆川
 

  中国娱乐网消息  导演陆川与秦岚的恋情众所周知,二人在拍摄《南京!南京!》时相恋,陆川在2009年承认与秦岚恋情。相恋4年后,于2013年和平分手。

  日前,风行工作室爆料陆川与央视主播胡蝶已经领证结婚。全民星探APP爆料陆川与胡蝶已经于今年3月26日在朝阳区民政局秘密领证结婚。2014年时二人被拍一同采购逛街、用餐、驱车返回陆川家。

  同时被曝光的是,这是陆川的第二次婚姻,第一任妻子出身部队高干家庭,并非圈内人。

  胡蝶,自2009年主持《朝闻天下》被观众熟知。1983年出生于陕西汉中,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2007年胡蝶在夺得第五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冠军之后,进入中央电视台。2009年开始主持《朝闻天下》,2010年被评为“2010年度名优主持人”。她靓丽的外表被网友称赞为“央视最美女主播”。

  1971年出生的陆川与胡蝶相差12岁,跨界相恋结婚网友表示“太意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