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笑网剧《臣妾做不到》运筹帷幄,热点话题切入精准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2 17:4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大型系列爆笑网剧《臣妾做不到》策划方案在得到权威部门认可之后,已经紧锣密鼓进入演员海选和剧本编制阶段,这是网剧《臣妾做不到》筹拍阶段重要而关键的环节。爆笑网剧《臣妾做不到》主创人员在对现代影视娱乐传媒节目精准分析的前提下,通过调查数据和前景趋势研判,重磅推出的精品网剧。

 

  不可否认,互联网娱乐媒体的迅猛发展和各个无线手持终端的快速普及,网络娱乐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精神享受。根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统计,截止2014年12月底,中国网民数量为6.5亿,其中中国网络视频用户数量增至4.82亿。而网络剧的目标受众是年轻群体,尤其是在校学生以及白领一族。通过网络观看电视剧己经成为一种潮流。观众不再单纯为观看者,而是成为影响剧情发展和表现形式的重要参与者,高票房、高收视率就证明了这一点,对网络剧的受众精准定位也成了网络剧成功的重要原因,而爆笑网剧《臣妾做不到》主创人员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在吸取相关网剧经验的基础上提前介入市场。

 

  基于受众年轻人占绝大多数,网络剧内容涉及广泛,题材时尚潮流更会聚集时代社会热点话题。爆笑网剧《臣妾做不到》的几大看点中主要包括“剩女”话题、星座话题、穿越元素和幽默搞笑。其中“剩女”话题是指当今社会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一些大龄女青年找不到理想的婚姻而得到的称号,也被称作“单身派”。对大龄剩女剩下的原因和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进行深入的剖析。星座话题是被青年人经常谈论在嘴边的,他们通过解剖十二星座性格特征以及每个星座的人生观、爱情观来与自身情况对比,具有很高的话题性。而搞笑幽默是从网络剧的观众诉求分析,绝数观众的点播诉求是,为了能够让自己得到轻松和娱乐,好排解日益高压的生活环境。文化产业市场俨然已经进入到了全民娱乐时代。穿越是现在网络上流行的文化元素之一,本剧通过史诗级的穿越、不同社会环境、不同年代、不同背景下人们的思维方式和逻辑。

 

  大型爆笑网剧《臣妾做不到》创作团队紧随时代发展和社会现状,通过对影视娱乐媒体市场的分析和潮流趋势预测,对处于重重压力下的年轻人对恋爱及婚姻观念进行深入思考,以爱情这个永恒不变的话题为切入点,以星座、穿越、爱情对“剩女”的人生价值观进行剖析,通过对星座男女之间发生的种种爆笑恋爱,力图使现代青年在欢笑中面对社会现实,思想上有所改变,在搞笑娱乐的轻松片刻体现出深刻的教育意义和接地气的正能量。相信《臣妾做不到》的开播必然会给惊喜不断的网剧市场掀起新一轮收视高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