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olin为演唱会赴洛杉矶两周“魔鬼训练” 与全球舞蹈菁英每天练舞14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08:2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JOLIN与全球精英舞者练舞照 (1)
JOLIN与全球精英舞者练舞照 (2)
 

   “SAMSUNG 2015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会-台北站”将于5/22-24登小巨蛋开唱,4/12中午12点于7-11 ibon正式开卖!为了准备演出,Jolin到洛杉矶进行长达两周的魔鬼训练,每天从早到晚长达14小时与12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菁英舞者排舞,Jolin笑说:“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紧绷程度像是每天都要准备期中和期末考试!”

  为了准备演唱会特地飞到洛杉矶的Jolin,在当地每天接受密集的舞蹈训练,可以说是整整参加了两周的“魔鬼训练营”!Jolin透露每天早上8点就要准时到舞蹈教室报到,与12位舞者练舞长达14个钟头,更提到每位舞者记舞步之神速,让她不得不跟上其它人的进度,半天就得学会一支舞步!这场演唱会也特别将Jolin的经典舞曲重新编舞,只为给歌迷一大惊喜但这也苦了自己,必须在两周内学会近25首的舞蹈,让Jolin直呼压力好大,脑子里全是在记忆舞步,就连洗澡时都还会复习舞步,甚至吃早餐时手也会跟着回想前一晚的手部动作,就看着Jolin一边吃早餐手一边在挥动,相当认真!到了睡前,还是继续对着镜子努力记舞,根本就没有心力分神记其他的事!而当工作人员要和Jolin开会讨论其他演唱会进度时,也终于让Jolin忍不住喊道:“天啊,要记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头脑好胀!”,而一开始得知下榻住在环球影城附近的Jolin,也透露自己原本规划好有空档时要进游乐园游玩,更特地准备泳衣,希望能在百忙中休息游泳、晒太阳,想不到这两周完全派不上用场,让Jolin忍不住哀怨:“我觉得好像“大禹治水”里的大禹,明明就住在游乐园附近,但是每次都只能忍痛经过,等演唱会结束我一定要放个假!”

  而这次演唱会班底阵容豪华,包括演唱会制作、硬体、导演等都是国际水准,舞者阵容更是一时之选,每一位都身怀绝技,其中不但有来自太阳马戏团,而且更多都是国际巨星演唱会时御用的专业舞者,包括Michael Jackson、Rihanna、Nicki Minaj、Janet Jackson、Justin Timberlake等,完全是世界各地的舞蹈精英大会师。特别的是,这次舞者虽主要以男性为主,但让Jolin最惊讶的是每一位男舞者在跳性感舞蹈时,举手投足居然都比她还要妖媚,但当跳到需要力道的舞蹈时,也依旧展现男性气魄!如此收放自如让Jolin直呼甘拜下风,笑说:“我不能输!想不到百忙之中还要跟Dancer比拼,瞬间觉得自己好像男人婆,不过老娘是不会输的,一定要拼了!”

  此外,这次演唱会制作与有“全球最大演唱会推手”之称的Live Nation合作,Live Nation已于为全球33国家超过2,000名艺人制作了至少20,000场演唱会,包括Madonna、Justin Timberlake、Coldplay、U2、Rihanna、Jay-Z等,都是巨星规模!也因此“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会”还未正式开卖,就让人期待值破表!“SAMSUNG 2015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会-台北站”4/12也就是本周日中午12:00于全台7-11 ibon正式开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