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叮咯咙咚呛》吉克隽逸山谷高空传音 川剧队为火锅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11:0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叮咯咙咚呛吉克隽逸与韩国欧巴
 

  央视首档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持续热播。为了学好川剧,吉克隽逸等人经历高山攀岩、野外夜宿等重重考验,却因为无法完成任务靠泡面饱餐、找不全川剧脸谱而与美味火锅失之交臂,堪称节目中最可怜“剧组”。但是在昨日播出的第七集“更上一层楼”中,吉克隽逸、张赫、朴宰范再次为火锅开战,挑战高空传音,终于一扫前耻、凯旋而归!

  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为了进行高腔训练,吉克隽逸川剧组三人被分散到了三个不同的山头,通过远距离嗓音训练,感受高腔。老师给出了在山谷间用高腔传达单词的任务,五个词内猜中三个词即可合格。第一个词“叮咯咙咚呛”顺利过关,朴宰范直呼“太简单”,然而刚刚建立起来的信心在接下来两个回合中瞬间“倒塌”,在重庆方言中表示“妻管严”的“怕耳朵”竟然被传递成“砸耳做”,让观众捧腹大笑。

  但为观众奉上开心笑料的背后,当事人却异常艰苦,吉克隽逸接受节目组采访时表示“隔那么远去喊,嗓子特别疼,但因为不想拖后腿,要强好胜的心情要强于以往任何一个时刻”。果然,在接下来的两个回合中,川剧队默契十足顺利通过考验,吉克隽逸一声标准戏剧味儿的“你吃饭了吗”仿佛将画面瞬间带回节目第一集中戏剧基本功的学习课堂,不禁让人佩服吉克隽逸对戏剧的那股认真劲儿。

  终于挑战成功的川剧队士气高涨,在川剧大师沈铁梅的带领下共同来到地道的重庆火锅店,一解多日来的口馋。饭席间,吉克隽逸更发挥调皮精神,以川剧的腔调喊了一声“好吃吗”,看来川剧已完全融入到川剧队的生活中。最后,老师更赠言川剧队“付出就有收获”,希望吉克隽逸、张赫、朴宰范在将来可以把学到的川剧元素运用到各自的领域中。下一集“锋从磨砺出”中,川剧队将再次遭遇高强度学习,而朴宰范也因此受伤,川剧队将面临怎样的命运,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