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曝范冰冰恋情:姑娘大了 都恋爱了 引范爷惊慌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09:46:41   来源:南海网   
黄晓明曝范冰冰恋情
 
范冰冰李晨合影(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消息  范冰冰与李晨恋情至今仍然是雾里看花,双双都不做回应,令众人看不清。不过通过种种迹象表明,网友认为二人确实在热恋中。日前,知名爆料人巨春雷也证实范冰冰与李晨恋情“这是真的”,还表示,只是没有被拍到俩人双双在一起的确实证据而已。黄晓明也爆出范冰冰恋情。

  近日,黄晓明与范冰冰同出席某活动时,也表示范爷“都恋爱了”,黄晓明直言“认识范冰冰多年,现在也已经是大姑娘了,都恋爱了。”范爷当场一时很慌张,令大家对二人恋情更加确信。

  范冰冰与李晨合作《武媚娘传奇》时被爆恋情,二人与李晨家人合影照片也被网友贴出,微博互动默契十足、在同一时间共赴米兰等等迹象表明二人在恋爱,但是李晨经纪人称二人订婚是“没有的事”。

  对于恋情传闻,范爷曾表示自己不便做回应,感情方面希望能留一点空间,说多了是炒作,情愿不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