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狼》突围引热议 张永达手刃雇佣兵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4 07:4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战狼》上央视1套
 

  由武打小生吴京自导自演,余男、张永达、斯科特•阿金斯等主演的3D动作战争电影《战狼》突围票房破4亿。近日,中央一台新闻联播播报《战狼》票房口碑双赢。张永达在片中饰演吴京的领导战狼中队副队长邵兵,带头指挥肉搏狼群,丛林pk外国雇佣兵,并以雷霆手段将其置于死地。

  张永达此次在影片中诠释了一个外表冷漠却内心如火、脾气暴躁却内心柔软的队长。不同于《威虎山》的智者李鸿义,也不像《反恐特战队》中的反派卫铁军,在该片中单凭左脸的一条刀疤便给观众体现了满满的故事。从一开始对吴京的不认同到并肩作战的内心转变,影片中外军入境杀死战友击中了张永达内心的柔软之处和作为军人的护国之心,他带领了自己的战士在边境丛林展开了袭击战,誓死要将犯我中华者诛杀。当邵兵独自一人面对外国雇佣军,而武器无法穿越障碍时展现了蓝军的搏斗身手,从天而降近身结束了侵入者的小命。

  对于动作戏张永达表示:“在进组拍摄前我们去集训了两个月,虽然苦但效果很好,而且在拍摄中吴京很多时候都亲自示范,所以这部片子的各种炸点、枪战、搏斗、吊威亚等动作戏都是自己来的。希望能给观众展现真实的军人生活。“
 

张永达丛林独战雇佣军
 
张永达饰演副队邵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