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施瓦辛格空降四川粉丝泪奔终于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4 08:3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麻辣四川近日刮起一阵硬汉风,4月14日,娱乐、政治双料巨星施瓦辛格空降四川西充。这位令忠实粉丝望穿秋水的荧屏硬汉此次终于如期而至。消息一经传出,便引粉丝激动泪奔: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据悉,施瓦辛格此次四川行并不是为新片做宣传,而是进行名为 “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环保演讲。意在以公益为前提,呼吁全球范围开展全面低碳行动 ,从而提高全社会的低碳环保意识,满满的正能量!活动全程由战略合作伙伴菲力达为其保驾护航。

 

菲力达润滑油为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指定产品、战略合作伙伴

  比起施瓦辛格被大众熟知在影视、健美与政治界取得的成就,“环保卫士”的身份就稍显陌生。其实不然,施瓦辛格一直是一位以身作则坚定的低碳环保倡导者,这也是他对环保战略合作伙伴的选择尤其慎重的原因。为了环保,他甚至不惜把家中几辆以“汽油暴食族”之称的悍马改装成了氢气发动机,向公众传递保护环境并不是要抵制汽车,而是减少汽车二氧化碳释放。他还向大家介绍了一些简单实用的环保小妙招,如:使用像菲力达一样绿色低碳的润滑油,将有害汽车尾气排放量降到最低,这样不仅比改装发动机省事很多,还可以让更多人亲身参与进来,毕竟环保要做出成效还是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施瓦辛格与菲力达董事长张发明合照

菲力达绿色低碳润滑油产品

  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公益晚会将于4月15日晚在西充举行。届时,施瓦辛格将亲自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环保理念与环保心得,当然,我们能得到的绝不止是关于环保的感悟,还有与这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帅气大叔的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