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做客静距离 张殿伦爆料李静直呼友尽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4 09:1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神秘嘉宾张殿伦、杜江爆料郑恺大学生活
 

  近日,郑恺做客安徽卫视综艺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不仅遭遇节目组现场整蛊,面对三位突如其来风格迥异的女生,现场选择心动女生。更有大学舍友张殿伦,杜江现场爆料其大学情史。节目现场三位大学时期上下铺好兄弟更是火力全开,猛爆宿舍糗事。

  郑恺感情经历大起底 张殿伦被称知道太多

  节目现场,主持人提问两位好朋友“郑恺大学时期有多少个女朋友”,郑恺自爆只有一个,杜江表示自己知道的也只有一个,张殿伦现场爆料“他(指郑恺)说了一个,你(指杜江)知道的一个,再加一个”,引发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爆笑。郑恺现场直呼其“好综艺”,杜江更是惊呼其“知道的太多了”。谈及给单身的郑恺的建议,两位好友则表示希望郑恺能够早日找到一个合适的女孩谈恋爱,结婚生子。

  节目频频神补刀,段子手张殿伦被呼上跑男

  现场谈及郑恺“多动症”,两位好兄弟现场演示郑恺打麻将不停甩手。更有张殿伦现场爆料郑恺半夜狂踢被子,更声称自己“要把被窝里的小魔鬼都踢走”。除此之外,节目现场,张殿伦更是频频神补刀,爆料不断,被不少网友直呼其段子手,微博上更是出现“张殿伦上跑男”的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