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雨鑫《我看你有戏》展实力 自编自导音乐剧晋级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5 13: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雨鑫《我看你有戏》成功晋级
刘雨鑫踢馆成功
刘雨鑫现场演演唱
 

  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进入了导师考核战冯小刚专场,主考官冯小刚请来爱徒吴亦凡作为助教导师,为本期节目增色不少,而实力女演员刘雨鑫的成功踢馆也成为该期节目的一大亮点。当晚,刘雨鑫选择了她以往拍戏时最具代表性的三十年代歌舞为题材,她自编自导自演了音乐短剧《离歌》,在展现专业实力的同时,彰显出她在这个舞台上“最有戏”的魅力,最后成功晋级。

  在本期节目中,刘雨鑫一人踢馆昌黎地秧歌队,她选择了饰演最三十年代女歌手的经典形像,她在舞台上完美演绎出一位为音乐梦想而不得不放弃爱情的选秀女歌手。在开场时,刘雨鑫用婀娜的舞姿和圆滑的音色将民国歌后周旋的《月圆花好》全新还原,将全场带到了三十年代的大上海。在与发小胡光子演绎恋人惜别时,她将那种“想要留却不能留”的痛苦演绎得淋漓尽致,当事业成功而爱情毁灭时,她仰天长叹唱起撕心裂肺的《离歌》,虐心的剧情和凄婉的歌喉令全场泪奔。

  刘雨鑫将最经典的角色和歌舞展现在《我看你有戏》的舞台上,不仅赢得所有导师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主持人伊一的力挺。当刘雨鑫唱完《离歌》时,伊一感叹道:“忽然感觉现场有一种力量,一个女人悲痛的力量!”节目最后,伊一还指出,刘雨鑫不仅是《我看你有戏》的第二位踢馆者,同时也是第一位成功踢馆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