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吴亦凡新片求女主角 网友评刘亦菲最登对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6 10:5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5日,著名八卦爆料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人气小鲜肉陈伟霆、吴亦凡在继快乐大本营同台后将再次基情合体,并正在寻找新片女主角。

  此前曝光过姚晨出轨、张艺谋全家福的“长春国贸”的此次爆料信息点颇多,称此次两人系为“某企鹅产品”拍摄第二季广告片,且此次广告片由于剧情需要,还将加入一位女星做女主角,并将是女神级别。

 

  1:“长春国贸”微博爆料陈伟霆、吴亦凡将携手一女星拍摄广告片

  在长春国贸近乎“明示”的暗示之下,不少网友猜测是陈伟霆、吴亦凡为腾讯应用宝拍摄第二支广告片。据悉,去年12月,陈伟霆、吴亦凡就共同成为这家安卓软件商店的代言人,并拍摄了两人演艺生涯中首支广告片,此后两人在微博基情互动,更在今年3月份的快乐大本营上演壁咚秀,“应用宝兄弟”风头一时无两,号称新时代“海尔兄弟”。

 

  2:刘亦菲、黄灿灿被粉丝选为吴亦凡、陈伟霆的最登对女主角

  此次新增的女主角到底是谁,尤为惹人关注。陈伟霆、吴亦凡的粉丝更是对到底谁会是自己偶像的女主角大为关心。“长春国贸”同时也在微博中附上几位女神级明星的照片,刘亦菲、郭采洁、邓紫棋、谢依霖、陈妍希、黄灿灿等众多女神级明星都在猜测名单内。

  其中以清纯著称的刘亦菲被网友评为与吴亦凡、陈伟霆最登对。长相甜美的刘亦菲自出道以来一直是娱乐圈公认的“神仙姐姐”。而“武大女神”黄灿灿的呼声也颇高,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就连女神Angelababy初遇黄灿灿,都直言“果然是女神啊”,女神指数不言而喻。

  3:陈伟霆、吴亦凡的第一支腾讯应用宝广告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