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真要成好莱坞明星了!举手投足都是大咖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11:2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吴亦凡参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上映了,首日1.48亿元,三天破4亿元,直接以占据半壁票房江山的气势,迅速终结了国产片的春节行情啊。

  这部片子里,凡凡献出的可是好莱坞处子秀,虽然比起甄子丹,凡凡的戏份稍逊一筹,但安排的“嘻哈小子”角色也很符合他的气质啊。

  因为这部影片,凡凡还参加了2月13日第59届格莱美颁奖礼,和阿黛尔、Lady Gaga等一众音乐大咖亮相红毯。黄色墨镜,潮范十足,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全程用英文作答,沟融毫无障碍,举手投足都是一副好莱坞大咖范儿啊。

  有细心网友发现,连凡凡平时用的水杯都是美国的Contigo运动水杯,这可是美国排名第一的水杯品牌,好多好莱坞明星都在用。看来凡凡早就已经做好了全方位准备,霸气十足地进军好莱坞了。

  凡凡用的这款是Contigo冬季款运动保温杯,这个我也有。不过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打算再去入手一个Contigo夏季款运动水杯。发现Contigo不愧是美国排名第一的运动水杯品牌,它的夏季运动水杯款式也超丰富。Contigo使用美国Tritan材质和PP材质,安全不含双酚A。杯盖是Contigo最大的亮点,一键喝水,单手操作,轻松便携。凡凡的眼光果然独特,能跟他用同一个牌子的水杯真是太开心了。

  但凡凡本人对此却非常谦虚啊。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一脸正经地纠正道,说“进军有些不恰当,主要是抱着尝试和挑战的心态。”的确,这几年,在他这个年龄段的男星里,吴亦凡无疑是资源最好的一位,从青春片,到科幻片,从奇幻片,到动作片。目前,影院正在上映的就有两部,《西游伏妖篇》,以及这部《极限特工》。接下来吴亦凡还有吕克·贝松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

  问起和范·迪塞尔的合作感受,凡凡也很直接:“一开始还很担心,可能是因为他以前的角色比较严肃,再者因为年纪(你确定这么说好吗?)可见面以后,他是那种自带BGM的人,hiphop,一下子就好了。”

  多么耿直的BOY啊,希望今年能看到凡凡更多的电影,也希望凡凡能早日成为好莱坞的大咖级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