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妻子的谎言》称霸荧屏成开春黑马 张晓龙步步为营成收视保障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7 07:0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张晓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全国热播,该剧在同档期有各大牌扛鼎的热门剧的夹击下,自开播之日就稳坐收视冠军,且一路蝉联、屡创新高。亮眼的收视成绩,收获如潮好评,身为中戏教授的张晓龙表演之路也从《甄嬛传》到《妻子的谎言》步步稳扎稳打,成为身具收视保障的号召力演员。

  电视剧《妻子的谎言》成为近期荧屏一枝独秀,该剧节奏张弛有度,情节跌宕起伏,不狗血有内容,得到了观众广泛认可。以收视为例,在本周三的CSM全国网省级卫视晚间电视剧收视排名中,《妻子的谎言》就创下3.63的收视神数据,市场份额也占到令人乍舌的11.13%。网络点击率每天以一亿次在增长,剧集播出才过半,已达十三亿次;新媒体上同样表现不俗,从百度搜索风云榜来看,该剧在全部电视剧中排名第一,在偶像、言情分项中同样排名第一。从百度热点趋势来看,热度随着情节展开不断攀升,最高达到65万左右的搜索量。微博话题#妻子的谎言#、#青龙夫妇#、#国民暖男张晓龙#等相关话题阅读量累计过亿。而对于该剧的成功,观众普通认为因为剧本佳,虐心却也暖心,故事曲折却不狗血,加上张晓龙、贾青、王子、沈梦辰、李天柱等优秀的中青演员之间的配合默契。

  3年前,张晓龙演活了“重播神剧”《甄嬛传》里的“温太医”,被观众熟知,其后又历经《爱情面前谁怕谁》、《十月围城》、《陆小凤与花满楼》等叫好又叫坐的剧作的角色塑造,角色类型涵盖医生、痞子、盲人、超人等,极为丰富且颇具挑战。张晓龙步步稳扎稳打,以诚恳打动观众,最终到《妻子的谎言》中以“国民暖男”、“全民大白”形象席卷荧屏内外,成为备受观众喜爱,又身具收视保障的号召力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