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万伙急》热映 影迷欠吴孟达的票补上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09:2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万伙急》

[page]

 《十万伙急》
 

  悬疑公路喜剧《十万伙急》正在热映,影片汇聚了众多喜剧大咖出演,跨新加坡、吉隆坡、台北三地拍摄,包含了诸多喜剧元素。近日,影迷观影后表示:“影片中的所有喜剧元素都有它最好的表演者,吴孟达的无厘头搞怪,吴宗宪和欧弟的跨界演出。李国煌独有的幽默风格,王彩桦、黄嘉千、NONO等天生喜剧派的融入,都十分出彩。”康康爆料,欧弟和吴孟达一个是小顽童、一个是老顽童,而吴宗宪也是戏王,演上喜剧就停不下来,吴宗宪表示:“他要感谢我给他灵感,我在剧组随性出演给了他不一样的创作灵感,他差点跪着求我不要再加戏啦,但如果不疯一点怎么创造呢。”《十万伙急》由康康执导,康康、吴孟达、李国煌、王彩桦、王予柔、吴宗宪、欧汉声(欧弟)等主演,拾万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影迷观影很激动 欠达叔的电影票补上了

  有80后影迷观影后表示:“是看着达叔和星爷的电影长大的,看到达叔新电影又想到了好多童年记忆。陪伴了我们很长一段时间,这几年星爷的电影也陆续在电影院上映了,不过达叔的作品就少了一点,这次也算是把欠达叔的票还了。”据悉,由于近两年身体情况相对较差,吴孟达接戏相对较少,他表示:“其实在我休息的时候好多导演都找过我,但是我都因为一些原因而拒绝了。康康来找我的时候,其实我也有考虑别的电影,在康康给我看剧本后我就决定出演这部电影了,我被他对电影的那种激情感染到了,而且这部电影很有情怀,在故事上也很用心,还有很多我从来没尝试过的形象。”

  欧弟模仿黑道小菜一碟 遭吴孟达和康康调侃

  影片中,欧弟的大哥形象深得观众的喜爱,吴孟达爆料:“欧弟本身就是喜剧明星,但是这次欧弟的黑道大哥出演的真的是惟妙惟肖。”欧弟表示:“演黑道大哥对我来说很容易的啊,我从小就崇拜很牛的人,而且我很喜欢模仿。而且他是影片中一个很重要的幕后推手,他们很多人的命运都掌握在我手里,康康都不敢在我面前打喷嚏,看见我都腿软。”康康则表示:“这个黑帮大哥在小弟面前是很嚣张,但弱点和爱好真的很逗比,大家看了就知道了,欧弟太入戏了,什么叫逗比又有威严,去看看欧弟饰演的黑道大哥你会秒懂的。”

  《十万伙急》正在热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