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明白了再结婚》热播 雷诺儿王丽坤邓家佳虐心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09:3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雷诺儿、邓家佳、佟大为
雷诺儿与王丽坤
 

  由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雷诺儿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已于(4月16日)登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首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新颖的题材和诙谐写实的艺术表现手法,令人眼前一亮。新晋演员雷诺儿在该剧中饰演“游大海”,在出场之时就成功俘获了大批女性观众的心,雷诺儿还在剧中同王丽坤、邓家佳上演虐心三角恋。

  在《想明白了再结婚》中,雷诺儿饰演的“游大海”是王丽坤所饰演的“于小鱼”前男友、同时也是邓家佳所饰演的“满意”男友,由于在交往过程中脚踏两只船,最终被发现,使王丽坤和邓家佳两个女人伤心弃他而去,此次雷诺儿也一改往日“暖男”角色变身“渣男”。雷诺儿近期将开启“屏霸”模式,多部电视剧连播,此外,由雷诺儿演唱的湖南卫视大剧《爱你,万缕千丝》主题曲《抱的太用力》也是持续升温,好评如潮。

  据悉,《想明白了再结婚》在首播当晚#想明白了再结婚#的话题既登上热门话题总榜第三名,电视剧热门话题榜第一名,而扎实的内容,快节奏的剧情也获得观众一致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