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最新上映电影《左耳》《疯狂外星人》《破坏者》 上周票房排行榜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11:1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4月20日至4月26日)即将上映的电影:苏有朋导演处女作《左耳》、3D动画喜剧《疯狂外星人》及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硬汉大片《破坏者》。

  经历了上周的票房狂飙后,本周仅有三部电影上映,其中苏有朋导演《左耳》似乎很受关注,另外《疯狂外星人》也不容小觑,该片在北美上映首日便以1560万美元拿下上个周末票房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截止昨晚,《速度与激情7》票房已经达到15.66亿元。很多网友认为经历了速度与激情的狂飙后看看看清新爱情片以及动画喜剧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周即将上映电影简介:

《左耳》海报
 

  《左耳》

  导演: 苏有朋 / 连奕琦

  编剧: 饶雪漫

  主演: 陈都灵 / 欧豪 / 杨洋 / 马思纯 / 段博文 / 胡夏 / 关晓彤 / 包文婧 / 蒋雯丽 / 成泰燊 / 谢娜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4-24

  剧情简介:

  左耳听力不好,如果站在左边说话就听不见,这样一个不起眼而内向的十七岁的女孩——李珥(陈都灵 饰),某天突然就暗恋上了男生许弋(杨洋 饰),而同时许弋却被绿色眼影的长裙放浪女孩吧啦(马思纯 饰)追求到手。心碎的李珥在偶然的机会和吧啦成为朋友,也认识了吧啦真正心爱的男生——张漾(欧豪 饰)。一次意外中吧啦去世,每个人的青春就此改变……李珥终于与许弋相恋,而张漾和初恋蒋皎(关晓彤 饰)选择离开。

 
 

  《疯狂外星人》3D

  导演: 蒂姆·约翰逊

  编剧: 汤姆·J·阿瑟尔 / 马特·恩贝尔 / 亚当·雷克斯

  主演: 吉姆·帕森斯 / 蕾哈娜 / 史蒂夫·马丁 / 詹妮弗·洛佩兹 / 马特·琼斯 / 布赖恩·斯特帕尼克 / 阿普里尔·劳伦斯 / 斯蒂芬·凯林 / 丽莎·斯图尔特 / 艾普尔·温切尔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4-24(中国大陆) / 2015-03-27(美国)

  片长: 94分钟

  剧情简介:

  可爱的外星人小欧(吉姆·帕森斯 Jim Parsons 配音)与他的同伴波波星人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宜他们居住的地方,在一次次的尝试并且失败之后,他们登陆了地球并且将地球上的人类进行了转移。因为一个意外,小欧成为了波波星人的全体通缉目标。在逃亡中他遇到了热爱冒险的地球女孩小 钱(蕾哈娜 Rihanna 配音),小钱正在寻找自己“被转移”的妈妈并且对波波星人的强制转移非常不满。但是经历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冒险旅程后,小欧与小钱也逐渐了解彼此而变成好朋友,他们期望这趟旅程能让阿布族跟地球人得以和平相处并化解争纷,但究竟这个任务是否能实现呢?他们又会闹出多少笑料?

  本片根据亚当·雷克斯备受好评的儿童小说《斯麦克节的真正意义》改编。

  《破坏者》

  导演: 大卫·阿耶

  编剧: 斯基普·伍兹 / 大卫·阿耶

  主演: 阿诺·施瓦辛格 / 萨姆·沃辛顿 / 乔·曼根尼罗 / 乔什·哈洛威 / 泰伦斯·霍华德 / 马克斯·马蒂尼 / 凯文·万斯 / 米瑞·伊诺丝 / 莫里斯·孔特 / 马丁·唐文 / 蒂姆·韦尔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4-24(中国大陆) / 2014-03-28(美国)

  片长: 109分钟

  剧情简介:

  缉毒小队“破坏者”在队长约翰·沃顿(阿诺·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饰)的率领下闯入臭名昭著的贩毒团伙奥加尔萨联盟的据点,经过一轮激烈的交锋,小队一名成员战死,而现场丢失的一千万美元现金也让“破坏者”的所有成员遭到了上层组织的调查。未过多久,高层指示约翰和成员们各就各位,重新开始行动。谁知未过多久,小队成员接二连三死于非命。似乎奥加尔萨为了丢失的巨款恼羞成怒,正展开疯狂的报复。

  联邦探员卡洛琳(奥莉维亚·威廉姆斯 Olivia Williams 饰)受命调查此时,她和约翰联合展开行动,结果却发现前方的道路更加凶险,令人难以置信的黑幕慢慢呈现眼前……
 

  上周票房排行榜,速度与激情继续领跑。

  4月19日报收2.28亿;

  《速度与激情7》71.84亿,累计15.52亿;超《阿凡达》,成为内地单片票房亚军,依照目前走势来看,下周即可超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成为内地单片影史冠军,同时也是内地首部票房过20亿的电影。

  《万物生长》2350万,累计7200万;

  《战狼》930万,累计4.89亿;

  《贵族大盗》440万,累计1310万;

  《魔法总动员》260万,累计4490万;

  《我是女王》150万,累计1170万;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120万,累计4.79亿;

  《咱们结婚吧》60万,累计2.8亿;

  《特功明星》24万,累计285万。

  目前正在热映的影片

  《速度与激情7》 保罗·沃克谢幕之作,激情飙车之外有泪点。

  《万物生长》范冰冰韩庚主演文艺爱情片。

  《贵族大盗》约翰尼·德普继《加勒比海盗后》再演大盗。

  《战狼》吴京自导自演动作片,在开始不被看好的国产军事题材电影,在《速激7》横扫影视的情况下,成为近期国产电影票房黑马,截止4月19日晚,票房达到4.9亿。

  《我是女王》,一个关于女人觉醒、男人落败的故事。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炸裂、魔性、燃到爆的视觉效果,值得一看的间谍片。

  电影版《咱们结婚吧》、国产恐怖《陌路惊笑》、《魔法总动员》《枪过境》、《冲锋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