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左耳》舞台剧上海巡演 李川版“许弋”演技成熟圆润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5:2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04月26日讯,《左耳》舞台剧全国巡演上海站,延续电影《左耳》结束之后的故事,给了众多粉丝们一次重新体验左耳的机会,网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饰演“赵烨”而人气飞涨的演员李川在上海站巡演中表现出色,他将性格复杂的“许弋”诠释得十分到位,演技愈发圆润成熟,获得不少称赞。

《左耳》舞台剧北京场海报
李川版“许弋”海报
李川参演舞台剧《左耳》上海巡演1
李川参演舞台剧《左耳》上海巡演2
 

  《左耳》小说曾经风靡一代年轻人,苏有朋执导的同名电影也大受欢迎,“许弋”在原著《左耳》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在舞台剧中,这个角色也将经历从乖乖男到叛逆花花公子的巨大转变,性格十分极端,很挑战演技。李川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仔细阅读原著,并且不断跟导演摸索和探讨人物性格。在上海站前,尽管已经有着成功的首演经验,但他依然提前几日就赶到上海进行排练,最终有张有弛地在舞台上展现出一个饱满的角色“许弋”,收获了剧场内许多观众的掌声。不少粉丝自发买票前往现场支持李川,在舞台剧结束后给李川献花,李川也90度诚恳鞠躬向观众表示感谢,观众的掌声和鲜花,正是对李川演绎的最好认可。

李川参演舞台剧《左耳》上海巡演3
李川参演舞台剧《左耳》上海巡演4
李川参演舞台剧《左耳》上海巡演5
 

  据了解,李川在《左耳》舞台剧首演之后,还与娄艺潇、何晟铭等知名演员一起参演电视剧《忘情歌》的拍摄,他也从这两位成熟演员前辈那儿学到很多经验,因此在此次的演出当中,演技更加圆润成熟专业,上海站演出结束之后,李川将随《左耳》舞台剧4月29日、30日19:30在北京保利剧院继续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