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爸俏妈》首播获好评 高露“后妈”难当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1 09:0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酷爸俏妈》剧照
 

  由丁黑执导,高露三度携手李光洁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酷爸俏妈》日前正于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是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之后高露又一部轻喜剧作品,自开播就倍受关注。因首次挑战未婚“后妈”的职场女性角色,高露又一次引起观众热议,自信、独立、承担、高露将角色的特点在一开始就拿捏的十分精准。
 

高露、李光洁《酷爸俏妈》剧照
 

  高露戏里“后妈”难当

  高露在剧中饰演的范黎是李光洁的现任女友,两人一直保持着情人以上、婚姻未满的状态,直到李光洁的前妻突然将两个孩子托付其照顾,两人的情感理念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高露在剧中既展现出了面对前妻时的坦然,面对一双儿女的平和,又表现出职场上的精明干练,对恐婚男友的纠结情愫等等,多重考验对高露的演技有了更高层次的挑战。自信、独立、承担,高露塑造的范黎知性、理性、善良、重义,里外皆好手,是个完美型女友,然而面对已经有了一双儿女的恐婚的离异单身男,她的爱似乎也就意味着没有婚姻作为结果,同时面对孩子们的不接纳,这个独立的职业女性,终究面临选择,留下一声长叹:“后妈难当。”。
 

高露《酷爸俏妈》饰演范黎
 

  高露角色百变  “波波头”塑造非主流轻熟女

  无论是《家的N次方》中沉稳、顾全大局的“栗子姐”、《离婚前规则》中的大龄白骨精赵亚彤,还是《别逼我结婚》中性格泼辣的官二代等等,在众多热播的都市爱情剧中,高露总是能把充满独特个性的都市女性演绎的入木三分,个个受好评,当然这也得益于自小饱受艺术熏陶的家庭环境,以及中戏专业表演学习的经历。虽然接连出演都市爱情剧,但在角色的选择上却差异很大,此次高露饰演的范黎有点小傲娇、自信、独立、会撒娇、不矫情、才华横溢,但未婚就当上后妈的处境却令她倍感彷徨,为了演好建筑设计师这个文艺范儿的都市白领角色,高露大胆尝试了被她称之为“花盆”的新造型波波头,给观众带来全新观感,轻熟的才女个性十足,在职业女性当中还有点非主流的意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