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三种幸福》传递正能量 徐帆诠释溺爱后妈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6 09:2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三种幸福》剧照
 

  近日,由徐帆、于小慧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伦理剧《第三种幸福》正在江西卫视火热播出,剧中“国民妈妈”徐帆对继子浓浓的关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三种幸福》展现了几对重组家庭间的矛盾与冲突,刻画了从最初的针锋相对到最终的相处融洽过程,有着“国民妈妈”美誉的实力派演员徐帆在剧中饰演一位善良后妈梁婷,她温柔善良,对待继子体贴入微,虽备受继子的刁难和冷待,却一直一如既往的用包容和关怀来融化继子的心,很多网友都纷纷留言表示心疼梁婷,更羡慕能有这样一位母亲,剧中满满的正能量让自己受益颇多。而作为主演的徐帆曾私下戏言自己在梁婷身上学会了很多,自己也是位后妈,更是养母,面对继子养女,也会有发生矛盾的时候,我从梁婷的身上学会包容和理解,学会了和家人间的相处之道,《第三种幸福》是一部颇具意义的片子,它让人们更深入的了解了重组家庭,也让母亲们学会了理解。

  究竟“国民妈妈”徐帆在剧中遭遇了继子怎样的刁难,而她又是如何用善良宽容的心去融化温暖了继子的,更多的精彩内容还请锁定江西卫视每晚播出的家庭伦理大剧《第三种幸福》,看徐帆如何诠释“中国好后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