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厨驾到》争夺无敌“辣椒王” “雪姨”王琳两度要求退赛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08:2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厨驾到》

  江苏卫视《星厨驾到》今晚将上演史上“最火辣”的辣椒王争夺战,九位星厨将经受一次川菜的洗礼。从辣椒酱到招牌凉菜,再到四川名菜,等待星厨的将会是怎样一场“血雨腥风”?

  川菜由于味道独特,是很多“吃货”的最爱。性格泼辣的王琳也声称自己对它情有独钟。然而,爱吃却不等于会做,王琳在今晚的节目中可算是“摊上大事儿了”,甚至两度扬言“不比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手刃活鱼致王琳崩溃!两度扬言“我不比了”

  据悉,今晚的《星厨驾到》以川菜为主题,星厨们需要制作出能够刺激味蕾的美味佳肴。然而,比起张亮的胸有称呼、辛柏青的淡定自若,王琳却表现得有些“反常”。

  “吃辣我还算是可以的,但是做川菜却真的不行,我想我今天是要认栽了!”不服输的王琳在节目刚开始就摆出了哀兵的姿态。在首轮的辣椒酱制作环节,王琳制作的菜品不仅没得到农民工兄弟的芳心,还被星厨大师兄九孔好好嘲笑的一番。“王琳姐,您这个辣椒酱真的是纯天然的啊,没放油、没放盐,真的只有辣味!”听罢王琳显得非常不好意思,拉着白凯南嚷着:“不比了不比了!这个节目没法儿做了,太伤自尊了!”

  如果说“伤自尊”只是一句玩笑的话,王琳在制作水煮鱼时遇到的困难则足以让她崩溃。“我自己本身是很怕鱼这样的东西,从来没有自己剖过鱼,所以一开始内心还是蛮抗拒的。”王琳表示。好不容易,王琳鼓足勇气对着鱼头切了一刀,砧板上顿时就满是鲜血,王琳瞬间就崩溃了。“我真的很怕这玩意儿!怎么办啊,全是血,我头都晕了……”面对血淋淋的砧板,王琳坦言自己真的想脱了围裙弃赛。“我那个时候是真的想脱了围裙走人的,实在是受不了了。只是觉得退赛太丢面子,才逼着自己继续。”

  雪姨学做饭为儿子 “暖心辣妈”名不虚传

  《星厨驾到》第二季开播以来,“雪姨”王琳和白凯南成为了星厨房里的“最佳搭档”。两人的插科打诨和互损,也成为了节目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尤其是王琳,做起菜来 有模有样,一副上海女人的贤惠形象;另一方面,性格泼辣,嘴上不饶人,加上美丽时尚的外表,“辣妈”风范一览无余。

  据悉,荧屏中那个刁蛮的“雪姨”,在生活中其实是一位真正温柔可爱的暖心辣妈。此番来到《星厨驾到》,就是为了能够多学一些菜式,做给儿子吃。早在第一期节目中,王琳在制作招牌菜环节,就献上了一道她自创的蘑菇牛肉饭。菜肴里面的故事曾经一度让王琳热泪盈眶。“儿子当时下午还要继续上课,所以我中午只能准备一些简单可口的饭菜,于是特意学习了蘑菇牛肉饭。这道菜,是我们娘俩当时的救命稻草呢!”王琳回忆说。

  而在今晚的节目中,王琳再度树起了自己的参赛宣言。“能来到这个节目我真的很开心很激动,我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回去之后,如果能因为我做的水煮鱼而让我儿子爱上吃鱼,我就太开心了!”

  星厨房上演“辣椒王”争夺战 朱丹泪洒灶台

  今晚,泪洒星厨房的还不止王琳一个人,朱丹在制作夫妻肺片的时候被急哭,险些退赛。按照赛程,朱丹在第二轮中需要与张亮PK制作四川有名的凉菜:夫妻肺片。不过,让朱丹犯难的并不是实力超群的张亮,而是摆在眼前的牛心脏、牛肚等各种动物内脏。

  “我是不吃动物内脏的,更不要说看到它们血淋淋出现在我面前,发自内心的抵触让我真的想要弃权。”朱丹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然心有余悸。“我以为朱丹是开玩笑的,没想到她真的这么怕内脏,搞得我都有些于心不忍了!”辛柏青表示。

  不过,让朱丹和王琳稍感轻松的是,今晚的比赛将不会有淘汰名额,也就是说即便是她们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也不会被迫离开星厨房。根据赛制,星厨将在第一轮自制辣椒酱,胜者将直接晋级第三轮比赛;而在第二轮中,剩余的八位星厨将制作川味经典凉菜,以凉粉、夫妻肺片、棒棒鸡和泡脚凤爪为主题展开捉对厮杀;最后一轮,PK赛的胜者将连同第一轮胜者一起开启队长争夺战,只有将水煮鱼做到恰如其分的星厨才能获得队长头衔。一场前所未有的味蕾考验即将拉开战幕,今晚22:00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