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持续升温 呆萌警察经超被捉弄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09:0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执念师》剧照
萌警经超
 

  由经超、禹童、梁大维、艾晓琪等青年偶像演员主演的奇幻悬疑季播剧《执念师》再次登顶热播榜首,全网总点击过亿,霸气承包网络。剧中经超饰演的便衣警察明天呆萌又富有亲和力。

  经超再次被“定格” 欲已知执念力

  做为本剧唯一一位执念力还未显现的男主角明天,经过几次遇到危险所发生的特殊事件早让他起了疑心。 昨日,在精彩的剧集中,经超又再次被“定格”,可他依然不相信这个世界会有执念力这种超能力。便以跳楼相要挟逼问弯弯和柳心的超能力所在,可被她二人强吻、扎辫子捉弄之后终于信服了。可有时自己内心想法被柳心读心术读的一清二楚,也略显尴尬。

  布老虎身世突显 经超破案遇阻碍

  奇幻悬疑剧《执念师》作为一部融入了奇幻、悬疑、穿越、超能、阴谋等所有必不可少烧脑元素的网络神剧,除了想象力丰富的剧情,还有正义感爆棚男主女主的心。为了让赵一炎和女友破镜重圆,拥有执念力的弯弯不仅用了自己最后一次超能力,还帮助他们找出误解重归于好!可真正的危险才刚刚开始,弯弯和柳心通过赵一炎的布老虎看见了布老虎的前世今生,萌警经超最后将布老虎带走又会有怎样新发现呢?布老虎的主人和幕后终极大boss又是谁?到底又有怎样危险等待着他们?敬请关注下周一《执念师》的精彩剧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