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你沉睡时》的警察小哥哥丁海寅 他还出演过这些韩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17:0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在追韩剧《当你沉睡时》的小伙伴们,除了主要看男女主角李钟硕和裴秀智之外,是不是也被剧中的警察小哥哥韩宇卓圈粉了啊。韩宇卓饰演者名叫丁海寅,是一个演员,2014年通过浪漫爱情剧《百年的新娘》出道,演技和颜值都是杆杠的,今天就来看看丁海寅都有哪些作品啊。

  《三剑客》中的世子护卫安珉瑞

 

  这是丁海寅出演的首部古装题材历史剧,在其中他饰演意外能够融化女人心的真挚花武士安珉瑞,无论是现代剧还是古装剧扮相,丁海寅都很帅气。

  Blood》中志尚的好友贤宇

 

  剧中他是志尚的挚友、知名感染学学者、机器人Luvvy的开发者,拥有天才头脑和美少年的外貌以及时尚的潮流风范,与智商结识后,给予志尚物质和精神上极大的帮助,是志尚的得力助手。

  《请回答1988》中喜欢德善的学长

 

  这部剧中我们德善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孩子啊,从正焕和阿泽都喜欢她就可以看出来了,当然德善的同学中也有爱慕者,丁海寅饰演的初中学长英浩就很喜欢德善,可惜……

  《对,就是那样》中的旅游博主柳世俊

 

  剧中他是宰浩和慧京的三子,历史系毕业。有着愉快平易近人且单纯勇敢的性格。从大学开始打工攒钱,刚退伍就背包旅行半年回来。之后打工攒钱旅行,收集在博客写的旅行记,出版了旅行指南赚钱。到死为止旅行是他的梦。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让孔侑吃醋的泰希学长

 

  剧中在喜欢上孔侑之前,金高银饰演的恩倬也有点喜欢这个帅帅的棒球学长哦,是她暗恋的前辈。而且还因为对恩倬的关心,让孔侑吃醋啦。

  《当你沉睡时》的热血警察韩宇卓

 

  在这部剧中,丁海寅的角色存在感超强,他长相帅气,善于交际有人气,虽然喜欢开玩笑和恶作剧,但对人很真心,他把宰璨视为生命的恩人,尽可能的帮助他。

  虽然丁海寅总演配角但是存在感绝对不低,据悉,今年11月,他将在古装动作电影《捕快》中担任男主角,还蛮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