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万伙急》热映 网友“急乐”版《人在囧途》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09:0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悬疑公路喜剧《十万伙急》正在热映,这部汇聚了两岸三地众多喜剧明星的电影不仅在台湾获得了很高的票房,内地上映也获得了影迷们的高度支持。影院工作人员表示“上座率很好,还有很多观众是为了吴孟达来看的。”有影迷表示:“影片笑料很足,像是‘急乐版’的《人在囧途》,悬疑的地方有点出乎意料,最后的‘答案’很感人,父子间的情感很温馨,导演很用心。”片中,吴孟达作为主演戏份颇多,有网友表示:“吴孟达很少演主演,这次看的很过瘾,而且达叔的角色都很抢戏,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也很希望他能和星爷再合作。”《十万伙急》由康康执导,康康、吴孟达、李国煌、王彩桦、王予柔、吴宗宪、欧汉声(欧弟)等主演,拾万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康康掀起“着急片”热潮,两岸三地一起搞钱

  影片,是康康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康康也将自己的喜剧天赋和对喜剧的独特理解完美的和电影结合在了一起,还请来了吴宗宪、吴孟达、欧弟、李国煌等四十几位喜剧明星加盟,地跨两岸三地。可以看出康康对这部电影的用心,影片讲述了康康饰演的“负二代”因为欠巨额赌债,只能被欧弟饰演的黑道大哥指使,杀掉李国煌饰演的画家让画升值偿还债务。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康康这位菜鸟杀手,在这次跨国的刺杀活动中,一路混乱、无厘头麻烦不断。康康表示:“其实这个核心喜剧也不是一开始就定下来的,而是在拍摄中发现囧态百出的角色形象很有趣。”

   吴孟达喜剧才华迸发 独挑大梁影迷追捧

  影院工作人员表示:“很多观众都是冲着吴孟达来看这部电影的,毕竟吴孟达在他的年代带给了很多人快乐。”影片中,吴孟达担任主演也将自己积累多年的搞笑才能展现的淋漓尽致,也有多处致敬当年与老搭档周星驰合作过的的桥段,影迷们感慨很“回味”。主演欧弟表示:“达哥的喜剧才华是有目共睹的,但跟他合作之后是真的敬佩到,喜剧很难演,但他总是演的很自然。”有观众表示:“达叔的电影陪伴了几代人,在那个时代他和星爷的电影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欢乐。在看到达叔依旧很欣喜,永远都是那么幽默,带给观众快乐。”

  《十万伙急》正在热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