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奇葩朵朵》三年终上映 网友:满屏的胶原蛋白!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09:1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若昀、马思纯、李现领衔主演的校园爱情喜剧电影《奇葩朵朵》于今日全国公映。马思纯在剧中饰演“奇葩”学渣朱珠一角,与张若昀所饰演的“怪咖天才”黄剑之间发生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影片中,马思纯所饰演的朱珠,是一个想要挖掘劲爆素材而隐藏身份混入淑媛社的菜鸟记者,在“潜伏”过程中与张若昀饰演的黄剑上演大段搞笑对手戏,不是冤家不聚头,甜蜜的爱情就在这对欢喜冤家的打打闹闹中悄然滋生。

  据了解,这是马思纯2014年底拍摄的电影,片中马思纯胶原蛋白满满,少女感十足,满屏无敌青春感,灵气逼人,该剧早在上映前便获得网友很高期待

马思纯《奇葩朵朵》1
马思纯《奇葩朵朵》2
马思纯《奇葩朵朵》3
马思纯《奇葩朵朵》4
马思纯《奇葩朵朵》5
马思纯《奇葩朵朵》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