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明白了在结婚》邓家佳有爱无脑 网友“极品脑残”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11:2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家佳、任东霖 (1)
 

  由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刘莉莉、任东霖等实力偶像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想明白了再结婚》正在浙江、深圳卫视热播。剧中,邓家佳饰演的情痴女孩满意,对爱专一,情痴到一个A货戒指就能搞定,不少网友纷纷吐槽:“佳哥够脑残,你的智商哪儿去了”。

  邓家佳饰演的北京妞满意倒追北漂男的桥段,一度引网友热议,“生猛、壁咚、色诱”等一系列如狼似虎的行为,令人捧腹不止。如今正处于甜蜜期的两人,轮到了“丑媳妇见公婆”的阶段,刘天宇的一个淘宝A货戒指,就把北京妞满意搞定,领着回家见公婆(岳父岳母)

  可惜不开窍扶不上墙的北漂男,到家门口却溜走了,不少网友看后纷纷吐槽:“佳哥你是脑残么,砸电视了要”,还有网友看到满意如此的情痴纷纷留言“求舔屏,求佳哥带我见公婆”。

  其次,佟佳兄妹的互帮互助,也十足令人羡慕。哥哥龙夏是“非于小鱼不嫁”,妹妹满意是“非原生态不娶”,龙爷佳哥的称号实至名归。满意为了哥哥龙夏和于小鱼修成正果,机灵出招对付前女友“唐诗意”,化解了乔姨对于小鱼的误会,两人的爱情走向春天。哥哥龙夏也为了满意,与满意老爸化解多年不愉,求“满叔”同意满意与刘天宇的相处。不少网友看后留言:“太羡慕龙爷佳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