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吴亦凡全球招募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10:0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2日,当红“小鲜肉”陈伟霆、吴亦凡面向全球招募新一季广告片女主角,颜值高还能玩的出彩,就机会成为两位男神的女主角。而此次“‘玩美女主’全球招募”的选秀活动,也将使两位女主角与两位男神共同出任腾讯应用宝代言人。

 

  1:腾讯应用宝面向全球招募“玩美女主”

  陈伟霆、吴亦凡在国内拥有超高人气与曝光量,而这次与他们合拍广告片很可能造就一位“宝女郎”,成为“灰姑娘”的一条星光大道。据透露,四个人的形象,会因为此次广告片投放在全国各地的公交、地铁、楼宇广告、视频网站中全面曝光。两位女主角还将登上瑞丽杂志,变身时尚、百变的瑞丽女郎。

  娱乐圈中,通过拍摄广告片成名的女星不在少数。“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国民女神”高圆圆以及性感火辣的霍思燕,她们都是靠拍广告而被人们熟知,并进入娱乐圈,如今早已成为国内一线女星。而被周董“捧在手心里”的“奶茶女孩”江语晨,以及“是你的益达”的“口香糖女孩”郭碧婷也颇具代表性。

  “玩美女主”启动招募后,“灰姑娘”们报名踊跃,吸引选手报名的除了“能与陈伟霆、吴亦凡合拍广告片、能一炮而红”等诱人福利外,活动的另类选秀标准也让人心动。两位男神梦中的“玩美女主”不只是颜值高,也将是玩转生活的人生达人。她们“玩”的不只是唱歌、游戏等娱乐项目,更能“玩转”工作、学习、生活等看起来跟玩无关的领域,并且玩得精彩。“玩美女主”堪称最是才貌双全的比赛。

  据了解,“玩美女主”全球招募提供了多条报名渠道,“灰姑娘”们可在遍及全国200所高校的校园现场报名,也能通过应用宝官方网站、手机页面参与报名,还能通过“美拍”、“nice”、“天天P图”等热门APP的专区进行报名。

  应用宝“玩美女主”官方报名地址:http://wmnz.xiaoyuan.qq.com/audition/index.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