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龙女再与妈妈起冲突称不回家 吴绮莉:这是要整我吗?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10:34:17   来源:腾讯娱乐   
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
 

  中国娱乐网消息  “小龙女”吴卓林再与母亲吴绮莉起冲突。上月,吴卓林与妈咪发生争执惊动警察,吴卓林向警察控诉自己被妈妈袭击肩膀和胳膊。警察到家后,她又改口说是“需要找人帮帮妈妈,不忍心看她堕落才报警。”随即吴卓林被福社人员带走。本月初,吴卓林已经返回家中与母亲同住。

  日前,小龙女再与妈妈起冲突,吴卓林返回学校与老师倾谈后,表示不会回家。吴绮莉也匆匆赶往学校,在女儿学校门口吴绮莉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讲述事情经过。起因是16岁的“女儿想喝啤酒,自己都需要红酒帮助睡眠,她喝啤酒也OK。”同时身为妈妈也担心女儿的学业,便顺便问起“你还要上学,怎么还不做功课。”女儿表示老师说没关系的,还向妈妈讲述同学都饮啤酒。此时吴绮莉有些不高兴就讲了她几句,接着她就回学校向老师倾诉,之后就说不要回家了。吴绮莉称“这是要整我吗?”同时也表达“I am single mum(我是个单身妈妈),要赚钱养家,小朋友应该回家,要找社工聊聊。”

  日前,成龙在多次采访中承认小龙女,并且也坦言给小龙女带来伤害。媒体问及是不是因为卓林相见父亲才导致关系恶化。吴绮莉表示并不关心此事。

  吴卓林此前曾表示妈妈每天都抽很多烟,每晚喝两瓶酒,喝醉了便哭,有时候把自己关在洗手间里很久也不出来,怕她有事。小龙女透露妈咪有病她找医生妈咪却不去看,劝妈咪戒酒也不听。对于上月惊动警察,小龙女曾表示这样做并不是刁难他、伤害她,而是希望能够找到帮助她的人。

  不知此次母女闹掰究竟是何原因,吴绮莉也表示自己有好多压力,“如果她担心妈咪不开心,为什么不找我直接说?”同时也表示学校的做法欠妥当“而身为大人,见到小朋友说妈咪不开心,正常是不是应该同我说?看是否有什么帮到我,而不是关门放狗?”据悉,后来吴绮莉进入学校与社工交流,学校暂时为吴卓林安排住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