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妍希称重新选择还是会出演小龙女:是人生很大的转折点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5 14:1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陈妍希方面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而她本人在节目中也被问及当初饰演小龙女的问题,提问表示“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接演小龙女吗?”,她毫不犹豫地表示:“当然会啊,没有接这部戏我怎么会遇到现在的老公。”陈妍希称这是她第一次演古装,就碰到了人生中的杨过,“是人生一个非常大的转折点”。

  陈妍希在2014年出演了古装剧《神雕侠侣》与陈晓搭档,通过这部剧陈妍希与陈晓结缘,两人在合作结束之后也保持着联系并且进行交往,2015年两人承认恋情,2016年7月5日两人领证结婚,同年的12月两人的孩子出生,取名陈睦辰,一家三口十分幸福。这一次陈妍希参加节目,陈晓也不余遗力地为妻子打CALL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