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旦双胞胎校花角逐吴亦凡、陈伟霆新片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14: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2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启动“玩美女主全球招募——就要和男神一起代言”大型选秀活动,海选阶段报名页面随之上线。昨日,人气颇高的复旦双胞胎姐妹花也高调报名参赛,看来在陈伟霆、吴亦凡这样的超级男神面前,两位宅男女神也明显hold不住了。

 

  图1:复旦双胞胎校花梦想成为吴亦凡、陈伟霆广告片女主角

  据悉,“复旦姐妹花”的姐姐孙雨朦是吴亦凡的超级粉丝,应用宝“玩美女主”报名活动刚上线,她就立刻报名出现在用户投票页面,并发微博为自己拉票“我来厚脸皮地拉票了#寻找校园女神# 妮妮们帮我投票一起去见凡凡吧,微信登录或者qq登录都可以哦~~”。

  看到姐姐报名后,妹妹孙雨彤也不甘示弱,参与报名。并在微博上表示,自己的男神是陈伟霆,不是吴先生,“不过终极目标是想陪姐姐去看男神啦”,两位“姐妹花”为了见各自的男神也是蛮拼的!

  图2:“复旦姐妹花”参与应用宝“玩美女主”海选并微博拉票

  孙雨朦与孙雨彤姐妹因参加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一连战胜6位守擂者,并赢得双人游终极大奖而走红网络。2012年两人以优异的成绩被保送复旦大学,她们不仅长相甜美、清纯可爱,而且身材姣好、穿着时尚,被网友称为“复旦姐妹花”。

  截至目前“复旦姐妹花”的姐姐孙雨朦以2571票暂居第一名,而妹妹孙雨彤也以1495票位居第四,看来两位双胞胎女神的人气果然很高,不过妹妹孙雨彤还需加把劲。

  图3:“复旦姐妹花”暂居应用宝“玩美女主”第一、四名

  图4:应用宝“玩美女主”官方报名二维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