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担任“玩美女主”评委 为吴亦凡、陈伟霆当“红娘”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14:2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新晋人气主持人沈梦辰正式加盟应用宝“玩美女主”大型选秀活动,成为该赛事特邀评委。今年,沈梦辰与杜海涛恋情曝光、独挑大梁主持《我是歌手》巅峰会,使其快速走进观众的视野,而伴随参演偶像剧《妻子的谎言》的热播并受邀成为“玩美女主”评委,沈梦辰迎来事业上升期,星途璀璨。

 

  人气飙升的沈梦辰又开始“不务正业”,为陈伟霆、吴亦凡两位颜值男神当起了“红娘”。今日,沈梦辰正式受邀成为腾讯应用宝“玩美女主”大型选秀活动评委,严格把关为陈伟霆、吴亦凡甄选两位“玩美女主”,而掌握参赛者“生杀大权”的沈梦辰,也再次走上舆论的焦点。

  《我是歌手3》不仅让歌手们大秀歌技,也让芒果台主持人沈梦辰意外走红,甜美容貌、大长腿好身材瞬间俘获了不少观众,而与杜海涛的恋情曝光更把她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沈梦辰与杜海涛的恋情始终饱受争议,但仍有不少网友对两人的恋情表示祝福。

  近日,由沈梦辰主演的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正在热辣开拍,沈梦辰的演技受到现场人员的一直称赞,女主播出身的她也转身成为演技派。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主播,到如今已有多部片约在手的女神级明星,沈梦辰已成为国内人气最旺的女主持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