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区最帅100张面孔公布 鹿晗、吴亦凡、张艺兴均榜上有名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0 16:5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LikeTCCAsia方面公开了网友们票选的中国区最帅100张面孔,很多艺人偶像都亮相于该榜单,其中鹿晗、吴亦凡、*等人也都榜上有名,实至名归。

 

  在公开的榜单中,包括人气偶像鹿晗、吴亦凡、*、张艺兴、王嘉尔、赖冠霖、炎亚纶、董思成等人均上榜,而去年因为《偶像练习生》而人气爆红的蔡徐坤、范丞丞、朱正廷等人也都在榜单之内。

  鹿晗作为国内的顶级流量艺人,在2012年以韩国男团正式出道,后来退出组合回归发展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成绩。近几年来在综艺、音乐以及影视剧方面也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称赞,是人气颇高的偶像艺人。而且鹿晗多年来一直践行着关注慈善的正能量,帮助有困难的家庭等等,成力工作室之后也积极在演绎、体育、音乐以及慈善方面积极参与,获得了良好的评价,而鹿晗的粉丝们也如同偶像一般,传递着正能量。目前,鹿晗不仅在国内人气高,在海外也有着巨大的知名度,ins粉丝关注数量已经超过1000万,是关注粉丝数量最多的青年演员,未来发展被看好。

  而吴亦凡与鹿晗同样是韩国组合出身,之后回国发展,在时尚、电影、音乐方面备受青睐,同时还开创了自己的音乐风格,是一个很有个性的艺人。吴亦凡去年在美国音乐出道,发表了自己的音乐专辑,在美国音乐排行榜上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还被很多国外媒体争相报道,他也曾表示想要向全世界传播华语音乐,有着自己的音乐信仰。

  *是著名青年演员,通过参加选秀节目而出道,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很多年,一部《古剑奇谭》让*人气飙升,成为人气演员,不过大红并没有让*忘记自己的初衷,他依旧努力提升演技,电影《动物世界》播出之后获好评,而目前*还有《我在北京等你》、《隐秘而伟大》等作品待播出。

  去年的一档偶像养成系节目《偶像练习生》播出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参与节目的练习生们也都成功出道,这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获得第一名的蔡徐坤了,蔡徐坤有着超强的业务能力,唱跳俱佳,第一名实至名归,而蔡徐坤也通过这档节目而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与蔡徐坤一样成功出道的还有范丞丞、朱正廷等人。

  港台地区上榜的人也有很多,包括曾经是同一个偶像组合成员的炎亚纶和汪东城,还有韩团出身的王嘉尔和赖冠霖、陈立农,此外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王一博、肖战、董思成、黄明昊等人也都在榜单之上,入选中国区最帅面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