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我们玩真的 《女神的房间》引爆互动新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16: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玩乐云科技公司打造的线上全新真人互动游戏秀节目《女神的房间》于3月20日正式上线,经过24天 24小时的无间断互联网直播,节目第一季正式于4月12日下线。上线24天以来,《女神的房间》广受年青受众的追捧与好评。不少网友表示,在真人秀节目“乱象丛生”的时期,《女神的房间》不矫揉、不造作,每位选手都在节目中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非常吸引眼球。同时观看节目的网友还可以通过网络互动平台与众女神连线进行实时互动,网友的意愿会被及时的反馈在节目之中,也让不少人大呼新鲜好玩儿。

 

  90后女神类型全面 宅男大饱眼福

 

  首季节目中的十位女神通过网络人气票选产生,每位女神都有独到的特点。从长腿御姐、混血超模、电竞女王、星辰塔罗师,到真人芭比、萝莉公主、氧气少女,众女神可谓类型全面,令一众宅男网友大饱眼福。节目过程中,十位女神除一开始自带十万元梦想基金会随着游戏、比赛等结果的不同而随时变化外,还可接受网友送的“礼物”而享受不同的食物、生活用品等。此节目也是将一众“高高在上”的女神拉下“神坛”变回普通人,令网友看到她们最真实的一面。对此,不少观众评价,《女神的房间》好看之处就在于,它让大家看到了“女神”们作为普通人的一面,拉近了自己与“女神”们的距离。能如此真实反映艺人生活状态的节目,实在难能可贵。

  线上互动升级 既是观众又是玩家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网友通过线上平台参与各项娱乐活动的形式越来越多。随着弹幕的兴起,不少观众已不在满足于仅仅是作为一个观看者来互动。《女神的房间》通过即时互动,成功将观众从被动接受者转变为主动参与者。玩家通过线上交互平台,可以为自己心仪的女神选衣服、请她们用餐等等。该节目出品人高玮表示,《女神的房间》是目前市场上真正运用到“互联网思维”来运作的一档项目。以往提及“互联网思维”,大家更多的是将“网络元素”增加到作品中去。而《女神的房间》则是将如何利用互联网平台,把用户的体验感和参与感放至最大化作为节目的首要任务。这档节目中,首次将“综艺节目”与“游戏”的概念相结合。网友观看节目的同时,也是游戏的玩家。

  90后 我们玩真的

  目前,《女神的房间》第一季虽已圆满下线,但仍旧是业内外人士热烈讨论的一个话题。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女神的房间》打破了传统的节目的制播模式,融合“游戏”的概念,将虚拟与现实相结合,是一个非常有创意、有想法的作品。众多投资人士也看好该项目,认为《女神的房间》运作成功会从根本上改变综艺节目的制作情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