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播综艺新玩法 《开心相对论》上演男争女辩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11:0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月初,由吴宗宪和张绍刚加盟坐镇的首档两性喜剧直播综艺《开心相对论》终于公布了第一档海报和首播日期。据悉,这档全新爆笑综艺将于5月11日17:00准时上线熊猫直播,与观众面对面开启一场爆笑连连又火药味十足的嘴炮厮杀。

  双播模式上线,观众左右节目走向

  自2016年刮起直播风后,处于转型瓶颈期的综艺节目便搭上了这班顺风车。在模式层出不穷的网综领域,不少制作人抓住了直播的即时互动性和不可预见性,另辟蹊径选择双播(直播+点播)形式,意在打破只能对观众单向输出内容而缺乏即时回馈的传统综艺模式。《开心相对论》选择双播形式,也正是看中这一点。

  制作人表示,这档节目以男女思维差异为切入点,让男女嘉宾分队展开辩论,所以当节目组用喜剧的方式引出男女话题讨论时,观众能即时在直播平台上作出对话题或节目内容的反馈,更能左右节目的走向或嘉宾的输赢。这种新鲜的互动形式既可以满足观众的控制欲,又能对节目组在内容方向上的把控有所裨益,形成内容创新的良性循环。同时,节目中争议性较大的话题在直播平台上极易形成内容发酵甚至爆发,这种自传播所带来的宣传效果将无法预计。

  艾伦徐冬冬空降首期,男争女辩大战开启

  两性喜剧直播综艺《开心相对论》发布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今日也爆出了首期飞行嘉宾——《夏洛特烦恼》中“大春”扮演者艾伦以及爆红网剧《余罪》中毒枭美人“沈嘉文”的扮演者徐冬冬将空降首期。两位嘉宾将加入由吴宗宪、张绍刚带领的嘴炮帮,与刘维、陈汉典、李彩烨、刘萌萌以及“丫头”詹子晴组成爆笑阵容,五男四女将上演一场男争女辩大战。首期的激辩话题能否让你大跌眼镜,突破认知底线呢?而到底是性感柔弱的温柔刀厉害,还是滑头老江湖们的嘴炮厉害呢?网友们敬请锁定熊猫直播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